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華碩翻譯
  • 遠東衡器
  • 萬大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首頁/朝旭企業/徵詢LED相關業者合作銷售
朝旭企業有限公司
朝旭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09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40by:朝旭企業

徵詢LED相關業者合作銷售

新世代電源模組CCFL照明系統T8、T5、E27規格

在這個具有廣闊前景的市場上,需要獨特、優質、有競爭力且有利潤空間的產品,確保您的努力能有回報;冷陰極照明 CCFL (Cold Cathode Fluorescent Lamp/冷陰極螢光燈)。使用在一般器材顯示螢幕、液晶螢幕、電視作為背光已有30幾年歷史,技術純熟、品質安定可靠,產品壽命實際經由市場驗證.
⊙革命性電源模組:二次共振回路電源模組,改善現有市面上所有CCFL電源熱衰竭問題,提高耗電效率,確保光輸出品質穩定可靠。⊙創新便利性燈管結構:使用特殊分離設計燈管,符合現有燈具尺寸規格,更換維修簡便,不改變使用習慣,提高市場接受度。⊙大幅減少能源耗損:低溫不發燙-將電能充分利用在發光上而非熱能,減少耗電及空調負擔。
超高點滅次數:減少更換維修費用及資源浪費;光衰率超低:提高電能使用效率⊙最接近自然光線:演色性達到Ra85%,紫外線UV阻隔率99%以上,不閃爍,無疊影產生,減少眼睛、皮膚及環境負擔;全波段光譜,避免大量藍光殘害眼睛.⊙環境零汙染:採用可回收固態汞3mg以下、無鉛玻璃,符合RoHs規範⊙無使用安全之虞:外罩使用安全防火PC,大幅減低重量,避免掉落時玻璃破裂飛散砸傷,並且通過國內經濟BSMI, 國際UL,PSE,CE,FCC等安規認證.
歡迎洽談瞭解!

朝旭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70709597
聯絡人:林家旭
電話:04-22035785
手機:0932832757
服務時間:09:00AM - 05:00PM,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https://0222471385.web66.com.tw/web/SEC?postId=369237通路開放商品代銷合作

„格子Q„保證正宗是創業入門的好機會,想創業嗎?不用付出高額加盟金!馬上就可以開業來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朝旭企業

聯絡人:林家旭

Email:ch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