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昇靜電
  • 英菲克有
  • 崇盛企業
  • 全盟企業
首頁/川貴設備/瓦斯蒸箱蒸櫃
蒸箱、保溫箱及展示櫃、發酵箱室
蒸箱、保溫箱及展示櫃、發酵箱室
加入時間:2012-09-05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492by:川貴設備

瓦斯蒸箱蒸櫃

不銹鋼製品食品機械.餐飲設備製造.加工蒸箱/櫃、蒸烤箱蒸台保溫箱展示櫃包子機蒸食機吧台餐車攪拌機壓麵機切蔥機細切機發酵箱定製品等

CK-605節能瓦斯蒸箱

CK-605節能瓦斯蒸箱

 

本公司開發不銹鋼製品的市場具有特定的獨占特性,也因為這些特點因應地球暖化的效應,國人對健康養生更為注重,改掉重油重鹽採用低油低鈉低油煙,烹飪方式改為水煮、烘焙、或蒸食,近年來()之相關產品對國人行成一股熱潮,適用範圍寬廣,凡舉蒸蘢能蒸之食物,本產品皆可取代之。例:包子、饅頭、蛋糕、壽桃、麻糬、鹽粿、叉燒包、甜粿、米糕、火腿、肉丸、魚卷、發糕、燒賣、碗粿、紅龜粿、粽子、黑糖糕、蘿蔔糕、芋頭、海鮮、菜、魚翅、燕窩煲湯、餡料、素食、及工業用產品......等。

我們開發專利製品更節省能源的生產器具,提供四省給使用者,省錢、省能源、省時、又省人力。

特性

(1) 瓦斯比一般傳統型節省、蒸氣量大、蒸煮時間比一般傳統快、節約能源又省錢(2)  熱度分佈均勻絕對沒有死角,容量大,蒸物層層排列,不浪費空間。

(3) 機體採SUS304不銹鋼製作成型,保溫效果佳、清洗保養方便,使用壽命長。
(4) 設有自動進水系統,電子式時間顯示及溫度設定,避免人員操作疏失,

    讓使用者提高品質。
(5) 本公司蒸箱所蒸出之米飯沒有使用電鍋所產生燒焦及放置時間久會變乾燥

    之缺點。



CK-485經濟型瓦斯蒸箱

CK-485經濟型瓦斯蒸箱

CK-465瓦斯蒸箱

CK-465瓦斯蒸箱

川貴設備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雅區
統一編號:26626866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5321486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8:00AM-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https://hung-xain.web66.com.tw/web/NMD?postId=9062111000-2000型上燃式蒸汽鍋爐

低汙染壽命長,HX型上燃式蒸汽鍋爐,構造有獨特設計不會因焊接產生材質變化及應力變化,效率高-安全性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川貴設備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ku*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