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京威科技
  • 信泰電機
  • 鑫昇靜電
  • 燦晶企業
首頁/伯特資通/綠能產品研發製造銷售代理(LED,照明,呼吸大地
伯特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伯特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11-01
瀏覽次數:378by:伯特資通

綠能產品研發製造銷售代理(LED,照明,呼吸大地

總部位於臺灣的” 伯特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該產業化能力均達

總部位於臺灣的” 伯特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該產業化能力均達到國際領先水準,緊跟世界最先進的技術發展趨勢,並擁有國際市場銷售管理規範及國際公司管理經驗,在開發產品,是採取從關鍵零元件生產的掌握至產品之開發,及從上游到下游的垂直整合,其擁有多項先進技術的產品,更有快速整合技術能力、使之滿足市場的需求。

伯特為多元化經營的電子科技公司,成立於民國 98年,主要股東均致力於電子產業 (含蓋晶圓、光碟事業及 IC Design House )

2010年,隨著節能的趨勢,我們的晶片代理,自行開發LED照明驅動 IC、電源控制板,多項專利包括光源基板,照明外形等,其光源及材料技術的發展與目標,提供最符合成本效益和質量最高的照明解決方案,得以掌握LED照明核心技術,並致力於LED照明成品之開發與生產。

並且,伯特堅持,所有產品皆為100%台灣設計、研發、並且擁有台灣及大陸生產製造基地以掌握產品品質,堅持提供最好的產品給客戶。

著眼全世界綠足跡新趨勢,伯特將不斷研究、開發,提升產品品質,降低產品成本,使產品可進入每一個家庭,以達到節能、減碳之效果,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伯特資通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24338236
電話:02-86122200
手機:0952116683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HBL2723插座詢價

來自:河OO金OO公O 詢價

***65029831@gmail.com

真空磁流體軸封中空軸型製作

來自:鈦OO技OO有OO司 詢價

***onhuang@enr.com.tw

超音波洗淨機使用溶劑

來自:中OO膠OO股OO限OO 詢價

***21010@mail.ctr.com.tw

https://0226789268.web66.com.tw/web/SEC?postId=1177026二手中古機械

二手中古機械 歡迎來電詢問: 0986-270-968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伯特資通

聯絡人:莊耀誠

Email:smi*****@xuite.net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