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根食品
  • 晶可企業
  • 安隆生技
  • 名根食品
首頁/葆祥實業/歡迎店家、盤商及任何想販售本公司產品者
葆祥實業有限公司
葆祥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7-02資本額:20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566by:葆祥實業

歡迎店家、盤商及任何想販售本公司產品者

生產並販售養生堅果、新鮮果乾、沖泡穀粉及茶飲、有機產品等,歡迎撥打02-2677-3217洽詢

品牌logo

品牌logo

穀典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8年,秉持著以自然、養生、健康來生產產品,保留食物原有營養,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成分,生產管理通過ISO22000國際品質系列認證、HACCP食品危害管制,從生產天然食品朝有機食品發展,並通過慈心有機驗證股份有限公司的有機驗證標準,以「品質優良,客戶滿意」為生產宗旨,符合新時代飲食觀念,用心做出健康、美味的產品,與客戶一同分享。

以代工為基礎,朝製造業服務化轉型,發展自有品牌與通路,結合創新科技工具製造健康安全食品,滿足終端消費者需求。

所有的產品都經由
國家認證ISO22000&HACCP及
有機認證之加工廠生產製造,而有機產品通過慈心認證,品質安全有保障。



若您有興趣,歡迎至本公司官網留言洽詢

穀典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https://shop.freshest.com.tw/

歡迎公司機關、學校及社團團購,我司另備有多款禮盒,可依預算、喜好內容進行客製化服務。
欲索取試吃或試飲包,亦可來信告知,或電洽02-2677-3217分機300沈小姐

穀典官方E-mail:service@fresh-grains.com.tw

 

長青穀典-您全家的健康寶典

回歸純樸的生活方式,放慢腳步,用心感受生活該有的態度,將手上的每顆果實、穀粒、果物等..傳遞大地生命種子的感動價值,堅持每一顆堅果穀粒的品質,讓每一口都驚豔!

“Fresh Grains〞穀典為健康找到天然的幸福! 以『低溫烘焙』、『全素』、『奶素』、『五辛素』製品,迎合現代新體內環保飲食概念,滿足樂活族、素食族、銀髮族、快餐族、青少年族副食品的清新選擇。

在享用到天然食品帶來的好處的同時,除了已經對環境保育方面盡了一己的責任之外,更把我們的影響力不斷擴大,讓這個綠色的圈子日益壯大,使這良性循環延續。

商品情境

商品情境

人氣商品

人氣商品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DM

葆祥實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鶯歌區
統一編號:84891060
聯絡人:沈小姐
電話:02-26773217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詢價彼得兔禮盒價格

來自:得OO技OO公O 詢價

***u@mydashop.com

我的美麗日記批發

來自:范OO 詢價

***iefanqq@gmail.com

經文餅乾 詢價

來自:魏OO 詢價

***stalwei823@gmail.com

https://ou-mar.tw66.com.tw/web/SEC?postId=983642財經翻譯、會計翻譯

公司年度財務報表、公開說明書、會計師查核報告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葆祥實業

聯絡人:沈小姐

Email:fr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