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首頁/连云港市/天然白水晶球白水晶柱水晶半宝石雕刻品
连云港市东鑫石英制品有限公司
连云港市东鑫石英制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1-16
瀏覽次數:390by:连云港

天然白水晶球白水晶柱水晶半宝石雕刻品

白水晶 Rock Crystal - 化学式(SiO2) 即透明无色或白色的水

白水晶
Rock Crystal -
化学式(SiO2
即透明无色或白色的水晶,天然的结晶形状为六角柱形。
「白水晶」的能量相应人体七轮中的「顶轮」。可使个人头脑清晰、精神爽利。
若在辨公桌或书台附近,摆放较大支的白水晶柱,更可帮助提高工作效率。
以「白水晶」做静坐冥想、或经常配戴白水晶的饰物,将会加强个人的灵感泉源,和思想更为敏捷。
在灵修方面,因为「顶轮」活跃,将更容易收到来自「高层次」的讯息,和更有效地向「彼方」发放讯息。
应尽量避免将白水晶放近床头,因为,牠会令人精神振奋,难以入睡。
【特质】无任何内置物,晶莹剔透。
【生理作用】发出白色光的透明水晶可以刺激顶轮的功能,对脑部的运作有帮助。
【心理作用】白水晶有聚焦、集中、扩大记忆的功能,是所有能量的综合体,称晶王。可镇宅、辟邪、挡煞,净化全身,去除病气,趋吉开运,代表平衡、圆满。白水晶的能量,相应人体七轮 (即指人体各部分) 中的顶轮,即头顶正中位置,可将体内之病气、黑气,从脚底排出,使人头脑清晰、精神爽利,对事业与健康非常有帮助。若在辨公桌或书台附近,摆放较大支的白水晶柱,更可帮助提高工作效率。  白水晶是所有光色的综合体代表平衡,圆满. 用于祈福,许愿效果最佳,也可当护身符,平安符使用. 更可增加人体能量,增强视力,改善风水.吸收电磁波效果最佳. 白水晶能增加集中力、增强记忆力,最适合考生佩带。

连云港市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江蘇省
統一編號:3207221100681
聯絡人:尹西秀
電話:518-87299368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石英棒

    石英棒

    石英棒为我公司优势产品之一,专业生产高纯透明石英棒,现有规格

  • 红色石英管

    红色石英管

    采用先进的连熔法生产技术,结合有效的自动体系专业生产透明石英

  • 透明石英管

    透明石英管

    透明石英管采用先进的连熔法生产技术,结合有效的自动体系专业生

相關詢價

鑽石回收估價(含GIA證書)

來自:呂OO 詢價

***ilienlu@gmail.com

重換珍珠項鍊扣環

來自:王OO 詢價

***weiwang623@gmail.com

https://2632-3338.tw66.com.tw/web/SEC?postId=397212清潔清洗排油煙機,洗抽油煙機

清洗飯店,學校,美食街,餐廳,中央廚房清潔,清洗排油煙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连云港市

聯絡人:尹西秀

Email:dxq*****@live.cn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