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哲除毛
  • 永哲除毛
  • 承德民俗調理
  • 雙和減重
首頁/山水館/養生SPA艙體驗30分鐘三百元請自備大小浴巾預約中
體驗館
體驗館
加入時間:2009-07-22
瀏覽次數:701by:山水館

養生SPA艙體驗30分鐘三百元請自備大小浴巾預約中

遠紅外線生育光波光束熱療艙

遠紅外線生育光波光束養生熱療SPA艙

遠紅外線生育光波光束養生熱療SPA艙

歡迎您使用
 

遠紅外線生育光波光束養生熱療SPA艙
,為了讓您輕鬆享受本產品,並達到事半功倍的健康保健效益,請您務必遵循下列說明事項使用;如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您向服務人員提出。

使 用 前

請先詳細閱讀安裝說明書的「使用注意事項」。

1.  使用前一定要先喝足500c.c.以上的『小分子團水』或礦泉水並先排尿

2.  過於飢餓或餐後30分鐘內,均不宜使用;糖尿病患於空腹血糖過低時,請先補充糖分5分鐘後再使用。

3.  凡兒童或有懷孕、高血壓、心臟病等情形者,須有人陪同且使用時間勿超過5分鐘。

4.  可先對頸部、腋下、鼠蹊部等淋巴腺部位做按摩,有助於淋巴累積毒素的排出。(亦可配合精油、薄荷、熱敷膏等產品使用。

5. 事前量測體重、體脂肪率、血壓並記錄,以便觀察使用前後的差異情形。      


 


使 用 中

建議使用時間:12分鐘~15分鐘;可視個人身體反應狀況,酌予增減時間。

(常洗三溫暖者可稍加延長,惟不宜超過20分鐘;夏季氣溫較高,若感不適可
    酌予縮減

時間。)

1.  基於個人衛生與隔熱保護使用,可以毛巾圍住頸部和拉鍊接觸的地方。

2.  身心放鬆,自然呼吸;將眼睛微閉,輔以吐吶方式使呼吸細長,則更佳

3.  當感覺身體某部位特別灼熱時,請以手掌輕撫該部位,即可減輕灼熱感。

4.  曾經手術、跌倒過的舊傷,或循環不良之部位會有刺痛或灼熱感,這是經絡正在舒活中的正常反應;若難以承受,請將拉鍊打開讓溫度稍降,或將手伸出艙外,即可減緩不適感。

5.  產生胸悶或暈眩情形時,請先將拉鍊打開10公分,待稍覺舒適後,再拉上繼續使用;若仍未覺舒緩,請停止使用並平躺休息。

6.  如有出汗太多或覺得不舒服的情形,請立即停止使用(只要關掉電源開關即可,並讓計時器自行歸零)

 使 用 後

        1.  當使用結束且機器停止時,先不要急著打開拉鍊,建議調整呼吸並稍作休息後再
           起身。

2.  使用後感覺暈眩者,請先閉上眼睛調息,待將身體擦乾,再起身穿著衣服;此時應避免吹到冷氣或電扇,以免著涼。

3.  注意流汗量的多寡;建議於穿著衣服前先利用鏡子觀察使用中身體發熱的部位,或注意身體是否有發紅的部位。

4.  使用後必須馬上補充500c.c以上的『小分子團水』或礦泉水,以幫助細胞排毒及新陳代謝

5.  使用後最好能平躺10-15分鐘,讓血液可順利回升腦部會更舒適。

6.  使用後輔以沐浴(或溫水擦澡),可清潔排出身體表面的汗水與廢棄物,讓肌膚舒暢淨化。

7.  量測體重、體脂肪率、血壓,完整紀錄每次使用後的身體變化,以做為追蹤改善與分享親友的經驗參考。

使用後必須馬上補充500c.c以上的『小分子團水』或礦泉水,以幫助細胞排毒及新陳代謝。

使用後必須馬上補充500c.c以上的『小分子團水』或礦泉水,以幫助細胞排毒及新陳代謝。

山水館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聯絡人:蔡慶森
電話:02-27677202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舒暢-乾熱式三溫暖,身體排汗順暢,不會悶悶的。補氣固元、神清氣爽。

相關詢價

美睫詢價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ce_wu60@hotmail.com

詢價 公會入會條件/勞保

來自:第OO髮OO間 詢價

***800092000@gmail.com

醫美 除疤 腳 詢價

來自:宋OO 詢價

***03818@gmail.com

https://1209179758010.tw66.com.tw/web/SEC?postId=523117屏安醫院

健保醫療品質資訊公開查詢。 ☆屏安膳食工坊,歡迎訂購。 ☆國民健康局指定門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山水館

聯絡人:蔡慶森

Email:ts**1*****@mail2000.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