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漢宇國際/說給兒童的世界歷史
漢宇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漢宇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884by:漢宇國際

說給兒童的世界歷史

古老文明河邊多,金字塔在埃及多。所羅門王寶藏多,釋迦牟尼救人多。蘇格拉底智慧多,凱撒大帝士兵多。人類和平追求多,大家才會幸福多。

產品DM

產品DM

遠古的上帝,在伊甸園創造亞當與夏娃; 現代的孩子,從歷史中開闊視野與心靈。

活生生的歷史舞臺重視  選出從亞當夏娃創世紀到現代,影響世界歷史的著名人物及事件,採兒童戲劇的手法,說演這些歷史人物一生驚心動魄的事蹟與遭遇,讓較小的孩子輕鬆入戲,在好聽的故事以外,得以了解世界上各文化截然不同的生活、想法與行為,獲得文化視野的刺激與眼界的拓展。

 聘請金鐘獎錄音、配音高手,用聽音演戲給孩子聽,彷彿歷史舞臺重現--無論是阿爾卑斯山上的風雲呼號、摩西出埃及的排山倒海、英雄凱撒的高談闊論,都讓孩子享受身身歷其境的樂趣。

不要讓您的孩子跟不上世界的腳步、時代的脈動,培養超人一等的眼界與世界觀,請從小做起!

   **世界歷史趣味歌**  古老文明河邊多,金字塔在埃及多。  所羅門王寶藏多,釋迦牟尼救人多。  蘇格拉底智慧多,凱撒大帝士兵多。  拿破崙,個子雖小,志氣多。  達爾文,猴子變人,進化多。  紅色十月,革命多,二次大戰,砲火多。  人類和平追求多,大家才會幸福多

封面

封面

內頁

內頁

年代表

年代表

漢宇國際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80369962
聯絡人:胡澤堅
電話:07-7115098
手機:0929666007
服務時間:08:30AM - 18: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ASTM及ISO標準詢價

來自:錸OO技OO有OO司 詢價

***ico@ritek.com.tw

請問是否還有販售此書-多準則決策分析:方法與應用

來自:隆OO股OO限OO 詢價

**@oil.tw

書籍印刷估價報價!!

來自:知OO創OO銷OO公O 詢價

***588@gmail.com

https://yuanlung01.web66.com.tw/web/NMD?postId=893375-22071 環保材質-玫瑰花仿皮皮標-適合搭大方帆布包

#22071 環保材質-玫瑰花仿皮皮標- 寬:4.5cm 長:7cm 厚度2mm 售價40元/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漢宇國際

聯絡人:胡澤堅

Email:la***s@ms4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