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台灣海空
  • 陸達通運
  • 通裕吊車
首頁/喬登旅遊/福斯T5商旅車-台北至桃園機場接送服務專案
喬登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喬登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901by:喬登旅遊

福斯T5商旅車-台北至桃園機場接送服務專案

e-go台灣租車旅遊集團已有35年的歷史,是台灣附帶駕駛租車最具規模的公司。 本

e-go台灣租車旅遊集團已有35年的歷史,是台灣附帶駕駛租車最具規模的公司。

本集團秉持「安全第一、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不論從駕駛、車況、保險每一個環節皆小心謹慎,嚴格為乘客安全把關,確保行車品質,絕對是您租車的第一首選!

本專案採用福斯T5,外觀典雅氣派、內裝舒適簡潔,是大型家庭、公司行號、小型參訪團體或重要貴賓來訪的第一首選。透過我們專業親切的司機人員,讓您無須為接機各項事宜而煩心,期待您體驗e-go台灣租車尊榮之機場接機服務行程。

桃園機場接機服務皆可從機場接送至全省各地,其相關服務內容資訊與價格請 線上洽詢  http://goo.gl/La3tB  。 .

 

※e-go台灣租車,運業楷模、品質保證

每輛車均配有GPS衛星定位系統,控管中心可隨時掌握車輛的行駛動態訊息。

品牌知名度與企業形象良好

2007年通過ISO9001:2000國際品質認證

2008年榮獲交通部評鑑為行車安全與服務品質最優單位

2010年榮獲交通部公路總局頒發優等獎

車種車型最齊全;客服調度中心24小時貼心服務,全年不打烊。

為旅客投保高額乘客保險是e-go台灣租車旅遊集團對乘客最誠摯的安全承諾。

e-go為維護乘客權益及行車安全,特別安排駕駛人員定期接受民航局航醫中心體檢,且駕駛皆具職業駕照並無民刑事案件及肇事紀錄。

 


 

◎保險明細如下

汽車強制險:體傷醫療20萬、死亡200萬、殘廢依殘廢等級理賠。

乘客責任險:每一事故每人500萬(包含傷害、死亡)、每一事故總額最高4000萬。

 


 

◎注意事項:

一、本報價「桃園機場接送機租車」含駕駛、油料、乘客險、過路費、5%營業稅。不含停車費(實報實銷) 。

二、接送機報價為單點接送,若需加點位置,需來電或EMAIL客服洽詢候,等候時間另行計算

接送機服務如需舉牌,酌收50元。

三、逾時等候16(含)分鐘以上以半小時計算,逾時46(含)分鐘以上以1小時計算。

 

 逾時費用計算 福斯T5八人座 福斯CRAFTER
 每0.5小時 200元 300元

 

四、晚間23點至隔日早上6點實施夜間加成,依原車資價格加收一成費用。(落地時間22:50即加夜間加成;05:40前落地不能指定06:00用車)

五、已預定車如欲更改或取消,需於3小時前告知,如未提前告知,除颱風等自然災害外,將收取車資之3成作為空趟費用。

六、各縣市其他山區(無表單內含者)及偏遠地區需另行洽詢。

 

註1:若白事用車如需骨灰上車,除小費外請另給駕駛紅包600元。

洽詢網址 http://goo.gl/La3tB

內裝

內裝

喬登旅遊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96944105
聯絡人:郭先生
電話:02-27965696#116
服務時間:協助規劃各式個人旅遊,提供自助或半自助旅遊資源,一般團體行程、員工旅遊、家族旅遊等。 線上詢問 http://www.e-go.com.tw/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家族旅遊

來自:陳OO 詢價

***669@gmail.com

國小出游費用及行程

來自:文OO藝OO 詢價

***.com.tw@gmail.com

遊覽車價格 詢價

來自:新OO股OO限OO 詢價

***i.pao@aemc.com.tw

https://1171973224392.tw66.com.tw/web/SEC?postId=560482忠孝搬家行

政府立案.誠信可靠. 1.以客戶為尊 2.我們以提供客戶快速.專業.及高品質的服務和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喬登旅遊

聯絡人:郭先生

Email:mer**********@e-go.com.tw

詢價回覆率:4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