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毅力維
  • 毅力維
  • 金邑鑫
  • 恆勇科技
首頁/渼邦國際/專精於各類營養品研發及應用,專業產品開發提供產業客
渼邦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渼邦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6-01資本額:680萬
瀏覽次數:279by:渼邦國際

專精於各類營養品研發及應用,專業產品開發提供產業客

關於我們渼邦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為新世紀自然養生科技研發團隊,結合博碩士專家與醫師

 

關於我們

渼邦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為新世紀自然養生科技研發團隊,結合博碩士專家與醫師、藥師、營養師專精於各類營養品研發及應用,並針對國際保健趨勢,提供具市場性及區域適用性的營養輔助食品。一直以來我們的合作夥伴遍及海內外,我們以國際觀的視野和收集市場上的最新訊息,提供客戶多樣化創新產品,也因此得到客戶的信任與支持。

我們的經營理念是以充份的理論基礎、國內外學術報告、期刊研究作依據、不誇大,給消費者最正確的產品知識。利用互動式的討論,立即且確實的提供客戶最充份的產品資訊。並積極提昇專業素養,不但與歐美先進之食品科技同步;更與各大學做密切互動發展產學合作計畫。我們重視製程中每一個環節,並落實人文的精神於產品中。除了營養科技外也重視消費者使用的感覺,以冀望確實達到健康的訴求,提昇消費者的滿意度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我們保證做到

以學術專刊,或專利文件做為使用依據,專業領導絕不誇飾,提供最新最豐富的產品資訊 提供專業諮詢服務,嚴格控管品質與合理價位,確實保障處方專一性與獨特性並保守商業機密詳盡的產品教育訓練,營養產品取材之原料都附有檢驗分析報告(Certificate of Analysis),且以國際專業機構安全認證(GRAS)為首要考量,原物料專人把關,絕不委外採購確保產品安全性。

 專業容器包裝

國內外食品包材容器品質佳價格公道,少量也可服務,並配合整體專業設計印刷包裝,讓您擁有專屬產品!

渼邦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東區
統一編號:24291892
聯絡人:林映君
電話:04-22121063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AM - 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口腔產品代工 以下請報價

來自:雅OO生O 詢價

***aanzhang@gmail.com

請問要買紫色包裝的健步丸

來自:黃OO 詢價

***37680584@gmail.com

乳清蛋白少量代工

來自:莊OO 詢價

***fany135796648@gmail.com

毅力維
https://evacutech.tw66.com.tw/web/SEC?postId=868339我們提供代工噴塗導電高分子的服務

只要您廠內有任何需要ESD靜電防護的需求,我們都可以爲您代工噴塗導電高分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渼邦國際

聯絡人:林映君

Email:in*o@yikcare.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