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毅力維
  • 億元食品
  • 蜂川興業
首頁/渼邦國際/我們合作的品牌原料
渼邦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渼邦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6-01資本額:680萬
瀏覽次數:640by:渼邦國際

我們合作的品牌原料

National Enzyme Company(NEC)酵素之父Dr. Edward H

National Enzyme Company(NEC)
酵素之父Dr. Edward Howell博士所創立的美國National Enzyme Company (NEC)專利獨家配方。
BioCell Technology LLC.
BioCell Technology LLC.公司來自美國洛杉磯,專利小分子製程技術,使他們的產品BioCell Collagen II® 在膠原蛋白市場上一直具有領導者的地位。
Cognis
XANGOLDR專利方式製造出的最佳品質金盞花萃取物,含有天然酯化型葉黃素,多篇期刊文獻功能確認。
Cyanotech Corporation
美國NASDAQ股票上市公司,為全球唯一一家生產微藻類產品公司獲得9001:2000品質保證之認證,更為夏威夷的專業微藻類生產公司,是品質最優、作用最佳的蝦青素。
Nutraceutic Business Consulting 
法國專營具創新性保健食品原料的專業廠家。
Algaecal International
1973年Dr. Marcos Norman發現生長於南美洲當地純淨海岸的海藻的鈣含量比起牡蠣來源的鈣含量更多,且又同時含有豐富的微量礦物質,於是開始研究此藻類長達29年,開發出AlgaeCal™這個植物性鈣質補充品。
SourceOne™
SourceOne™ Global Partners位於美國芝加哥,公司以具獨特性之品牌原料為主要產品。
Les Derives Resiniques et Terpeniques
位於法國西南的drt(Les Derives Resiniques et Terpeniques)公司產品皆以天然植物成分為來源,在植物固醇萃取技術已有超過四十年的經驗了。
Decas Cranberry Company Inc.
來自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的Decas Cranberry Company Inc.生產蔓越莓的專家,至今已有七十年的歷史。

渼邦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東區
統一編號:24291892
聯絡人:林映君
電話:04-22121063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AM - 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問要買紫色包裝的健步丸

來自:黃OO 詢價

***37680584@gmail.com

乳清蛋白少量代工

來自:莊OO 詢價

***fany135796648@gmail.com

泡澡包詢問 以下請報價

來自:好O 詢價

***dwood0201@gmail.com

毅力維
https://1206984959862.tw66.com.tw/web/SEC?postId=1209265棧板製造, 木料銷售

各式棧板製造.可依客戶需求生產,報價北美松木,杉木銷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渼邦國際

聯絡人:林映君

Email:in*o@yikcare.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