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好澄外牆
  • 名賢實業
  • 景毫空調
  • 志天企業社
首頁/找服務/花蓮縣壽豐鄉池南社區發展協會
花蓮縣壽豐鄉池南社區發展協會

花蓮縣壽豐鄉池南社區發展協會

加入時間:2008-04-26

花蓮縣壽

公司位置:花蓮縣-壽豐鄉
統一編號:29337432
聯絡人:潘亮語
電話:09-55996777
服務時間:每日10:00AM-14:00PM 14:00PM-17:00PM(下午茶) 17:00AM-20:00PM全年無休/每年農曆除夕休館
服務類別:景觀花草園藝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8566by:花蓮縣壽
池南樹屋 本部落位於鯉魚潭畔,距花蓮市僅18公里,車程約25分鐘可達,是早期花蓮縣境內,除太魯閣之外最負盛名的風景區,也是花蓮最大的內陸湖泊。鯉魚潭四周群山環抱,波光嵐影,景色優美,深具觀光發展潛力。本部落結合此獨特天然資源發展有機無毒原住民風味活力餐的銷售、部落巡禮生態旅遊模式,帶動部落產業,以新的就業型式轉換原住民下一世代命運。

灑下希望的種子,換起部落的價值

花蓮縣壽豐鄉池南社區(ba-naw部落)位於花蓮縣鯉魚潭風景區內,世居阿美族CiKasuan族群(南勢阿美族),部落族民在台灣經濟起飛之際,其土地被都市人低賤價購成抄地皮商品,年輕世代出走,加上風景區特定區禁建規定,使得部落更加蕭條,沒有生氣,沒有未來。 在如此低迷的情況下,部落展開自救行動,「樹屋」正是族人自救的成果展現。族中長者以傳統造屋技巧豎立建築物的根基,作為推動社區工作的場域。 對餐飲業毫無經驗的社區居民,在短短兩個月內,推出具有特色的原住民風味餐。在全員通力合作之下,創造了「樹屋」的經營奇蹟。 提振部落產業生機,開拓地方特色資源,有計畫、永續性的培育部落人才,且深知[人]才是推動社區工作首要的資源,特以藉系列的木雕、編藝、餐飲、空間佈置、解說導覽、行銷管理......等各項教育訓練,提昇原住民生活技能,活化地方產業並結合當地鯉魚潭為中心發展的觀光活動,注入原住民人文、工藝藝術,發展多元性的產業活動,營造具人文歷史及藝術空間之部落風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花蓮縣壽

聯絡人:潘亮語

Email:tm*****@ms3.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5%

https://034266204.web66.com.tw川霖園藝工程行

提供專業的園藝造景及園藝維護與保養服務,庭園設計,室內外造景,景觀,水池,生態,農場規劃。

最新洽詢

研究 白楊木小苗黃**03/21
農地整地、樹木修剪、樹木草皮植栽、園藝..黃**01/16
詢問滴灌相關,請聯繫我黃**01/30
詢問路岩石事宜溫**04/07
詢問 訂花費用邱**06/13
中東海棗枯葉估價單供參考,謝謝。游**06/15
社區木棧道保養工程請報價林**08/13
請問有祝賀升官的盆栽推薦嗎陳**09/28
詢價 球型杜鵑等林**華10/13
追思用罐頭水果鮮花組合籃古**07/26

賣家- 搶商機

黃連木ø8cm,H:3~5m,2棵

來自:陳OO 詢價

***655@hotmail.com

如何購買瓶苗??

來自:王OO 詢價

***ijimmy@gmail.com

需要訂購方型高花盆

來自:育OO行 詢價

***joe@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