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台灣立川
  • 廣新隆
  • 江宇金屬
首頁/陸酉企業/側向固定全能替換鎚
陸酉企業有限公司
陸酉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
瀏覽次數:251by:陸酉企業

側向固定全能替換鎚

將手槌分割出敲擊端與本體,再於敲擊方向成垂直之側面打孔,再入一螺栓,即將敲擊端與本體緊密結合為一體且不因敲打震動而鬆脫。

938T 側向固定全能替換鎚

938T 側向固定全能替換鎚

本新型創作係一種手槌垂頭置換結構之改良,為達環保、多功能、簡單、實用等標的,將手槌分割出敲擊端與本體,再以CNC精密加工成一凸面端及一凸斜柱端敲擊元件,凹面端擊一凹斜孔本體,將雙凸面端吻合地插入雙凹面端,再於敲擊方向成垂直之側面打孔,再入螺栓,即將敲擊端與本體緊密結合為一體且不因敲打震動而脫。

敲擊元件直接螺緊於本體或迫緊只適合塑膠軟性材質元件並不適合金屬, 各種材質的敲擊元件與本體的結合唯有緊密、承載壓力且結合處不受敲擊震動引響而鬆脫!如本創作之改良,以敲擊方向的垂直側面打孔入螺栓的結合方式就能依工作需求而隨時替換不同材質、造型、功能之敲擊元件,有效的發揮環保多功的效能。
替換結構

替換結構

陸酉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16403388
聯絡人:陳東溢
電話:04-22395655
手機:0912062589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AM 8:00 ~ 12:00 PM 13:00 ~ 17: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中心出水鎢鋼鑽頭

來自:大OO 詢價

***710901hotmail.com@gmail.com

紅銅C1100詢價

來自:錦OO際OO公O 詢價

***yi.international.co@gmail.com

飯店行李推車諮詢

來自:豐OO司 詢價

***ronweng@sunnywin.cim.tw

https://0222253108.web66.com.tw/web/NMD?postId=414521「拈花」碟架組

「拈花」碟架組 貼心細膩的絕美設計與溫潤雅緻的百年工藝 綻放出絕妙驚喜花火!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陸酉企業

聯絡人:陳東溢

Email:la*****@ms5.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