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鑫廠珠寶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首頁/普若/樂迅 YOULEG, 420丹奈米銀薄型彈性褲襪
純棉襪絲襪褲襪紳士襪運動襪竹炭襪彈性襪船襪五趾襪除臭襪
純棉襪絲襪褲襪紳士襪運動襪竹炭襪彈性襪船襪五趾襪除臭襪
加入時間:2010-06-03資本額:25萬
瀏覽次數:270by:普若

樂迅 YOULEG, 420丹奈米銀薄型彈性褲襪

採用德國萊卡纖維,添加奈米銀抗菌防臭配方。 高彈力分段式減壓,有效緊縮下半身,達到塑型效果。 腹部塑形加強。 通過瑞士SAG檢驗、美國與歐洲認證。

樂迅 YOULEG, 彈性褲襪, 420丹奈米銀薄型 款

樂迅 YOULEG, 彈性褲襪, 420丹奈米銀薄型 款

商品說明   普若心體驗   商品規格   公司簡介  
420丹尼數奈米銀薄型彈性褲襪
採用德國萊卡纖維,添加「奈米銀」抗菌防臭配方
採用高彈力分段式減壓編織手法,增加絲襪的彈性,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能有效緊縮下半身,給身體舒適感覺
,達到塑型效果。
腹部塑形加強彈性編織,讓小腹看起來平滑。
褲底採用網狀編織設計,舒適度佳、排汗效果好
彈性腰帶設計達到貼身效果。
特殊提臀設計,穿出美好曲線。
腳底止滑、加強腳趾、腳跟及腳踝的質感與張力,更好穿也更耐用

使用德國MERZ及義大利Lonati循環編織機(Circular Knitting Machine),技術超越。
通過瑞士SAG分段壓力檢測儀器的檢驗,確保產品達到分段式壓力的要求。
通過美國與歐洲認證。

適用對象:
1. 長期站立工作者,例如護士、專櫃服務員、空服員、店員、教師、作業員等。
2. 長期久坐工作者,例如金融人員、辦公室人員、電腦工作者、司機、飛行員等。
3. 腿部容易疲累,不宜久站者。
4. 想擁有完美腿部曲線者。
顏色選擇:膚色、黑色可選。
尺寸選擇:I、II、III、IV 尺寸可選。(請參考下方「尺寸選擇參考表」)
 

商品說明   普若心體驗   商品規格   公司簡介  
彈性襪的「功能」非常重要,但是否是「高彈力」、「分段式減壓」編織手法,消費者很難從外觀認定,而這點也影響到產品的品質與價格。
YOULEG彈性襪通過瑞士SAG分段壓力檢測儀器的檢驗,也通過美國與歐洲認證,至少在品質上就能有所保障,讓購買者安心。
有用過的人形容它:「緊密度」好!

商品說明   普若心體驗   商品規格   公司簡介  
包裝:1雙/包 。
材質:
萊卡 + 奈米銀纖維
尺寸: I、II、III、IV 尺寸可選。
顏色選擇:膚色、黑色可選。
產地:台灣。
穿著方式:
 1. 雙手將褲襪捲至腳尖處,由腳尖部位穿上,慢慢拉至腳後跟,注意腳尖與腳後跟需與褲襪相同部位吻合,再拉至腳踝處,此時再將另一腳以相同方式穿至腳踝。
 2. 以指腹力量,將褲襪順著小腿往上拉,務必使其緊貼腿肚部位,拉至膝蓋下處,另一腳亦同。
 3. 雙腳皆穿至膝蓋下處後,以相同方式再將褲襪緊貼大腿部位,並拉至下檔處,另一腳亦同。
 4. 確定腳部襪子皆緊貼無縐褶時,雙手平行拉起褲身,將其拉至腰部即可。
 5. 另有一種更快速的穿著方式:反穿法,請參見官網「常見問題」中說明。
洗滌說明與注意事項:
 1. 新買的襪品在第一次使用前,請先依照商品上的「洗滌標籤」保養,如此不僅可去除商品製程中的污塵,穿著時可更加柔軟不易過敏,也可維護纖維特性,延長商品使用壽命。
 2. 洗滌時以30℃左右溫水,使用中性肥皂,用手輕輕搓揉,不能擰扭,用力過猛會傷害彈性纖維。
 3. 洗後用毛巾輕輕吸去水份,或以手輕擠將多餘水份排出後平放風乾。
 4. 勿置放於高溫處,或讓太陽直射,收存時請摺疊存放,勿打結或互相包住。 
 5. 由於照像與電腦螢幕之顯示問題,雖然普若Pro已儘量力求真實,但實際產品與網站顯示仍無可避免有色差問題,誤差部份敬請見諒。

商品說明   普若心體驗   商品規格   公司簡介  
幫助更多愛美女性達成健康美腿曲線的夢想,是YOULEG彈性襪的宗旨。

彈性襪與一般的襪子不同,須採用特殊的材質和設計才能達到健康、修飾腿部線條的功能,因此製造的機器就有所不同。YOULEG 使用德國MERZ及義大利Lonati循環編織機(Circular Knitting Machine),力求技術超越同業。

彈性襪必需確保產品達到分段式壓力的要求,而YOULEG彈性襪均經過了瑞士SAG分段壓力檢測儀器的檢驗。

除此之外,YOULEG彈性襪產品品質也通過美國與歐洲認證,客戶遍及美國、歐洲、日本、東南亞及中東。

YOULEG彈性襪採取全面品質管理政策,追求產品零缺點,雖然這似乎是個「不可能的任務」,不過由此也可以看出YOULEG對品質重視的程度。

普若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25103475
聯絡人:謝志輝
電話:02-37655278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00 ~ 下午6:00,例假日及國定假日除外。

相關詢價

詢價 國小制服

來自:廖OO 詢價

***y841023@gmail.com

需要電話回覆!!

來自:皇OO木OO業 詢價

***hen768428@gmail.com

詢價 兒童牛仔藺草帽

來自:種OO計OO公O 詢價

***d.design@msa.hinet.net

https://jiunpey.tw66.com.tw/web/NMD?postId=1238551led投射燈價格

led投射燈價格君沛光電http://www.flmns.com/xinjiin/a0002.ht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普若

聯絡人:謝志輝

Email:pr*@prosocks.com.tw

詢價回覆率:8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