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紅美印製
  • 盒子王
  • 芳鄰印刷
首頁/東亞彩藝/提供精美價廉積層包裝袋協助您寶貴的產品更具市佔率
東亞彩藝股份有限公司
東亞彩藝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2-20資本額:5000萬
瀏覽次數:328by:東亞彩藝

提供精美價廉積層包裝袋協助您寶貴的產品更具市佔率

食品包材、醫療用品包材、電子工業包材、抗靜電防潮包、醬包包材、真空包材

東亞彩藝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87年,產品供應領域跨及食品包材醫療用品包材電子工業包材精密工業之抗靜電防潮包材生物科技產品包材離型材料轉印材料無塵材料等等,已具備卓越的各類包材製造技術,但我們仍不斷投入於軟性包裝材料的研發與加工製造技術,以期隨時滿足客戶的需求。

包裝」在產品行銷過程中,是可以為企業帶來高效益重要的一環。但企業對包裝作業的投入有限,所以容易被忽略,東亞彩藝深刻體認這個事實,因此不斷努力研發、生產讓客戶更滿意的包裝材料,使客戶的商品,展現更高的附加價值,發揮包裝最佳的功能。

東亞彩藝自創廠以來即著重於技術的創新、人員的培訓,且陸續引進各種檢驗設備,並為擴大對客戶的服務,著手進行管理上的革新及企業e化,以期藉由擴展服務網絡,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給國內外客戶,並由完善的內部管理制度與工作要求-「迅速確實效率用心」,達成"高品質""短交期""低成本""優服務"的品質承諾。

有用心的夥伴-東亞,才有優質的商品包裝;有優質的商品包裝,才有廣大的市場,東亞彩藝以成為企業最真誠的夥伴自許,更為實踐而努力不怠!
 

東亞彩藝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16512787
聯絡人:陳志明
電話:03-4617168#224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電話行銷委外合作

來自:慷OO醫OO有OO司 詢價

***my.chen@tw.kindtoshare.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東亞彩藝

聯絡人:陳志明

Email:h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