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大家好
  • 萬大翻譯
  • 遠東衡器
首頁/益格食品/歐典生機養身黑木耳禮盒
【礦泉水批發宅配】飲用水、杯水、竹炭水、礦泉水各縣市皆可配送
【礦泉水批發宅配】飲用水、杯水、竹炭水、礦泉水各縣市皆可配送
加入時間:2011-11-15
瀏覽次數:1187by:益格食品

歐典生機養身黑木耳禮盒

100%使用台灣CAS、全程無農藥無汙染之溫室,溫控栽培的黑木耳,添加桂圓、枸杞、紅棗。 養生黑木耳是純天然飲品,可漸進改善調整體質,適合長期持續飲用。

王彩樺代言《歐典》生機養身黑木耳禮盒 (180ml X 12入)

黑木耳營養十分豐富,黑木耳是一種滋補健身的營養佳品,無病可養身,有病可強身
歐典生機養身黑木耳(180ml*12入) 黑木耳營養十分豐富,黑木耳是一種滋補健身的營養佳品,無病可養身,有病可強身。

植物性膠原蛋白★歐典生機養生黑木耳

水、黑木耳、桂圓、枸杞、紅棗、黑糖製成的植物性膠質飲

素食可食用,除了養顏美容之外,對女生也很好喔!!

【商品特色】
1.100%使用台灣CAS、全程無農藥無汙染之溫室,溫控栽培的黑木耳,添加桂圓、枸杞、紅棗。
2.養生黑木耳是純天然飲品,可漸進改善調整體質,適合長期持續飲用。

冷熱皆宜,冷藏後更好喝,內含果肉籽,兒童及老人請細嚼慢嚥,沉澱屬自然現象,食用前請搖一搖,請安心飲用。


【品牌故事】
「歐 典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8 年,為國內首家設置全自動化生產線,全方位軟性飲料生產工廠,並於 1993 年購置新廠,遷入埤頭工業區,接受 OEM 訂單並拓展外銷市場,並獲得美國 FDA 認證,為國內軟性飲料生產之先驅,歐典公司秉持「品質是市場行銷的通行證」的經營理念,自創立以來致力於品質的改善與技術的提昇,於 2000 年獲得經濟部 GMP 食品優良認證,獲得消費者的肯定與品質的最佳保證。
2010 年更以其產品符合健康安全的消費權益,榮獲 ﹝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優質企業甄選─台灣第一‧優質企業─「台灣優良品質獎」之殊榮。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歐典生機】養生黑木耳(12入裝)(含運)。
◆商品組合:養生黑木耳(24入裝)(含運)。
◆商品成份:水、黑木耳、桂圓、枸杞、紅棗、黑糖。
◆商品容量:12入裝(每入180ml)。
◆保存期限:18個月。有效日期標示於瓶蓋(年/月/日)。
◆保存溫層:常溫。
◆注意事項:商品為生鮮食品,如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影響退貨權限,敬請見諒與配合。


《歐典生機》養生黑木耳 180ml (12瓶/箱)免運費宅配

限時促銷↘下殺

1箱   $340                
2箱 
  $660
    (平均$330每箱)
3箱 
  $930
    (平均$310每箱)
4箱 
  $1120
  (平均$280每箱)


※免運費宅配(桃園以外須加收貨到付款手續費30)有任何產品上的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為 08:30~19:30

訂貨專線:(03)335-8175

               (03)338-9629

下班後暨假日詢問專線 :0928629750

益格食品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89374776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3-3358175
手機:0988247202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08:30~19:30 ~~星期日休息~~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乾冰購買

來自:屏OO潮OO潮OO民OO 詢價

***aka@chhps.ptc.edu.tw

批發價想詢問貴公司冰品的價錢

來自:晶OO限OO 詢價

***n0986529203@gmail.com

詢價 甜點代工

來自:四OO煮OO有OO司 詢價

***cent@alwaysbeangood.com

https://yadea.web66.com.tw/web/NMD?postId=838888沙发椅-休闲椅-Thomas Chair

名稱:ThomasChair托马斯椅材质:实木(水曲柳)+麻布Name:ThomasChairPro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益格食品

聯絡人:吳先生

Email:wu1*****@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