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通裕吊車
  • 台灣海空
  • DPEX
  • 坤鉅起重工程
首頁/中科開原/進出口報關、信用狀押匯、商品檢驗、戰略高科技管控
中科開原報關股份有限公司
中科開原報關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2-27
瀏覽次數:331by:中科開原

進出口報關、信用狀押匯、商品檢驗、戰略高科技管控

進出口報關、信用狀押匯、商品檢驗、戰略高科技管控、廠商登記、專案申請

KYCS提供您完整且專業的報關服務
進出口報關交付給海關評定為「第一類優良報關業」及全國第一家通過「AEO優質企業安全認證」的【開原報關‧開元報關】,將是您放心、信賴的最佳選擇!

*出口報關
提供進出口商國貿知識、稅則稅率、簽審規定、通關成本計算之專業諮詢服務,並由專責報關人員辦理代訂艙位、拖卡車安排、出口報單繕製、EDI連線傳輸、退倉、移倉、退關、部分退關、驗關、推貿費繳納及保稅工廠、保稅區、自由貿易港區、科學園區等全程通關作業服務!

*進口報關

進口通關的輸入規定相當繁瑣複雜,KYCS提供您進口商所需的國貿知識、稅則稅率、簽審規定、通關成本計算之專業諮詢服務,以及專人辦理進口報單申報、傳輸、驗關、繳稅、銷艙、拖卡車安排、貨物提領、及保稅、自貿、科學園區等全程通關作業服務。

*廠商登記
新成立的公司或從未辦理進出口貿易的公司或行號,必須先向國際貿易局登記為出進口廠商後,始可辦理進出口相關的國貿業務,也歡迎您委託我們專業、負責的專責報關人員代辦進出口廠商資格的「登記」及「資料變更」申請!

商品檢驗
凡經經濟部公告為應施檢驗之品目,須經「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始得輸出、輸入或在國內市場陳列銷售 。歡迎您利用我們提供的進出口相關檢驗之專業諮詢服務,並由我們專責報關人員代辦其檢驗申請及相關手續!

動植物檢疫
凡經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公告為應施檢疫之品目,須經「檢疫局」檢驗合格,始得輸出、輸入。歡迎您利用我們提供的進出口相關檢疫之專業諮詢服務,並由我們專責報關人員代辦其檢疫申請及相關手續!

信用狀押匯
信用狀作為國際貿易付款工具已行之有年,隨著近年來各種付款工具的開發,導致以信用狀付償逐漸式微,但以買、賣雙方成本及風險考量,任何一項的付款工具都仍有其優缺點。從事進出口國貿的您,如何熟悉並靈活運用各項付款工具在每一樁國際貿易上,將是在國貿領域穩操勝券的重要關鍵。因此,不管是信用狀交易或非信用狀交易,都歡迎您利用我們專責報關人員所提供的專業諮詢與服務!

煙燻檢驗
自民國9811日起,為維護台灣生態與農業安全,並防杜輸入貨品使用之木質包裝材料攜入有害生物,在輸入貨品時,使用於承載、包裝、鋪墊、支撐或固定貨品之木質材料,應在輸出前於輸出國政府檢疫機關監督下進行檢疫處理,並蓋有符合國際植物防疫檢疫措施第十五號(ISPM No15)規定章戳,否則將遭到檢疫處理、銷毀或併同輸入貨品退運之處分。

戰略高科技管控
國際反恐聲浪高漲,爲避免戰略高科技流入敵對之共產或流氓國家,遂於1990年與美方簽定「戰略性貨品暨技術資訊保護備忘錄」,據以建立戰略性高科技貨品(SHTC)出口管制措施。提醒您務必了解相關規定與管制項目,以免遭受行政處分,使得國家形象與廠商權益同遭損害。

專案申請
各項貨品輸出、輸入之進出口規定相當繁瑣且不時更迭修正,權責辦理的公務機關也各有其規範管理,歡迎您利用我們專責報關人員提供進出口各項專業的諮詢服務,並由專人代辦專案申請及其相關手續!

中科開原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27441310
聯絡人:陳怡如
電話:04-23262000#207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配送報價詢問報價!!

來自:瑞OO子OO有OO司 詢價

***.li@horustech.com.tw

詢價 齒輪泵價格

來自:長OO業OO有OO司 詢價

***la.lin@bfcoating.com

進口活體動物 顧問諮詢

來自:曾OO 詢價

***aworld7007@gmail.com

https://0915896858.web66.com.tw/web/SEC?postId=865201松山桃園機場接送 高鐵港口交通車接送台灣包車旅遊

台北市飯店接送機場 包車旅遊 港口接送 地點單接單送各類接送服務歡迎來電來信傳真洽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科開原

聯絡人:陳怡如

Email:am***a*****@kycs.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