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勤龍塑膠
  • 重友油封
  • 陸信五金
  • 冠泰密封
首頁/和泰股份/和泰TPR膠粒(注塑接著級)
和泰股份有限公司
和泰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26資本額:19000萬
瀏覽次數:771by:和泰股份

和泰TPR膠粒(注塑接著級)

EMPILON® HA系列產品主要是與工程塑膠做注塑(射出)接著,如ABS、PC、Nylon、PETG、PBT.

EMPILON® HA系列產品主要是與工程塑膠做注塑(射出)接著,如ABS、PC、Nylon、PETG、PBT...等,具有極佳的觸感、霧面的質感、減震止滑,多使用於3C電子產業,或手持握把,它是以改性的氫化Styrenic block copolymer為主的摻配材料,硬度範圍在Shore A 52~77之間;主要加工方式為雙色注塑(double injection)或共擠出(co-extrusion)。 EMPILON® HA系列產品為無毒性材料,不含八大重金屬、鹵素、DOP可塑劑...等有害物質,是100%可回收的環保材料。可通過歐盟電子及電器設備廢棄物處理法(WEEE)及電子資訊產品禁用化學物質法令(RoHS)規範、並符合SONY SS-00259第四版環保要求。本系列產品有優異的機械特性,耐候耐熱反撥彈性,更有耐化學藥品性、耐水解性及低比重等特性。 EMPILON® HA系列產品,加工前需以80℃~90℃熱風乾燥(建議使用除濕乾燥)至少2小時以上,且於注塑(射出)時仍需持續乾燥。欲將本系列產品染色時,請選擇以PE或EVA為基材之色母,切勿使用以PVC為基材者;另外加工時請採用較高的螺桿轉速和較高的背壓,才能讓著色劑達到較好的分散效果。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射接系列規格表

和泰股份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03250706
聯絡人:游S
電話:02-8797-3456
服務時間:熱可塑性橡膠 TPR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蛇板教練職缺詢問

來自:吳OO 詢價

***lwu.ww2006@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03-3601171.web66.com.tw/web/NMD?postId=342386工業用布,尼龍布,特多龍,各檔提花布

錦記實業有限公司--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1216巷30號, 電話:(03) 360-1171,主要營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和泰股份

聯絡人:游S

Email:em*****@mail.hotai.com.tw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