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隆興電子
  • 燦晶企業
  • 和創國際
首頁/鴻鑫宏/專營PTP打片模具、封口機模具、花紋重銑、模具整修
鴻鑫宏工業有限公司
鴻鑫宏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3-05資本額:7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825by:鴻鑫宏

專營PTP打片模具、封口機模具、花紋重銑、模具整修

模具花紋的專家,專營藥品及食品之PTP泡殼模具、客製化花紋,花紋重銑,模具局部維修

PTP模具

PTP模具

本公司成立於1983年,專營PTP泡殼模具、專業封口花紋模具、進出口包裝機模具 、任何有公、母合模需求之模具,以及任何精密度極高之成型模皆可訂作,準確度可達0.01mm,品質可達外銷日本及歐美各國之水準。

在PTP模具的製作上,我們擁有近四十年豐富的經驗,任何國產或進出口包裝機,只要提供模具、泡殼及藥粒,可依客戶需求設計出一模多用的共用模具,一塊模具可以共用多顆相近藥粒;模具表面紋路受損,我司可以研磨重銑新花紋;模具輕微受損,或用不到的模具亦可修改成可用的模具;任何PTP機台之零組件都可訂製或代購。我們是工廠直營,無需透過機械商,使用者直接面對製造者,這些都可以大大降低您的成本,我們有國寶級的師傅,您的要求,合理範圍內都可以幫您達成。

客製化的花紋是我們的強項。近幾年,積極開發封口包裝機模具之客群。封口機模具之製造技術,不在於外型,而在於封口面之花紋,一般通用之紋路為橫紋、十字紋、鳳梨紋,其他客製化的紋路,只要提供模具或花紋樣品,我們能製作出一模一樣的模具,花紋相似度達95%,並能確保花紋面的平整度公差不到0.005mm,公模與母模能夠百分百密合,模具可以輕易平整貼合固定到機台上,不會有紋路不清,深淺不一,或漏氣、透光的危險,這些都經過GMP藥廠機台實測。任何模具製作上的需求與問題,都歡迎與我們討論。

我們有實際製作西班牙封口包裝機模具的經驗,相似度達百分百,客戶十分滿意,今後無需花大錢買飄洋過海的模具,時間及金錢上都大大降低成本。

我司國寶級的師傅,擁有一般模具工廠無法比擬之磨刀技術,舉凡特殊成型之成品模,皆可以自有之磨刀技術一體成型,省去3D環繞之漫長工時,除了可縮短製造工時,亦可達維持產品之整體美。因為龜毛,所以可以製造出精密度極高之成型模具,準確度可達0.01mm,凡本廠出品的模具絕對品質保證,絕無退貨風險,模具可以正常上機生產再付費,模具無法使用無需支付任何費用。未來,鴻鑫宏將秉持永續經營之理念,勇於挑戰高難度之模具,全力配合客戶之需求,為客戶降低模具成本,代客解決技術上無法克服之困難,服務更多產業。

 

封口模具包裝液體材料

封口模具包裝液體材料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花紋

鴻鑫宏

公司位置:新北市-五股區
統一編號:54018323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9878770
手機:0921829429
服務時間:8:30~1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洗地機價格

來自:東OO機 詢價

***an123@efctw.com

打雞眼機 的零件

來自:eOOaOOeOOLOO 詢價

***dacheng@e-banner.com

壓克力板詢價!!

來自:陳OO 詢價

***nguanyun101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鴻鑫宏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ho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