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偉城紙業
  • 紅美印製
  • 盒子王
  • 鉅昇廣告
首頁/雲創/App、網站及軟體開發設計
雲創電腦
加入時間:2013-03-07
瀏覽次數:259by:雲創

App、網站及軟體開發設計

雲創簡介 成立於2010年8月的夏日熱火,擁有敢於挑戰的追夢人。 雲創.雲端創

雲創多媒體

雲創多媒體

雲創簡介

成立於20108月的夏日熱火,擁有敢於挑戰的追夢人。

雲創.雲端創意

雲創立志於雲端運算的概念,發展各種不同的應用,無論是在平台即服務(PaaS)或軟體即服務(SaaS),並於行動裝置或是電腦裝置皆是雲創所努力的領域。加以運用七年級生的創造力與雲創的技術力,在天空中建構出新型態的雲端服務。

專注.客戶

一直以來雲創都秉持著創新研發的理念,並跳脫出古板的思維,為廣大的族群提供各種不同的解決方案;並堅持著客戶至上,為您開源節流,提供您客製化的設計服務,為您提供優秀專業的設計方案。達到客戶與我們建立長久合作關係,並共同成長永續經營,創造雙贏互惠的目標。

 

公司服務項目

專業設計能力,完整多元客製化

專案設計執行

雲創在網路媒介的設計,有豐富的實務經驗與專案咨詢,提供網路平台、系統開發、Mobile APPFB APP 等專案設計,擁有優化、簡約的人機互動的介面呈現,舒適、輕鬆、愉快的互動體驗;嚴謹的專案製作的態度,專案內容的完善規劃,提出專業的分析建議,盡可能達成互利之服務。

合作廠商

1.          提供專業的整體網站規劃網站設計網頁設計程式設計網頁製作網路行銷網站代管以及相關之加值服務公司。

2.          提供專業的品牌規劃、形象設計、商品包裝、視覺設計以及相關加值服務。

3.          提供專業的遊戲規劃、遊戲設計、動畫製作、影像剪輯。

 

夢想藍圖

雲創是以人為主體,與信賴的企業夥伴互相提升能力,增廣人脈網絡。以台灣為據點,放眼亞洲及中國大陸,以國際企業為目標,並成為台灣網路科技潮流的領頭者。

未來責任

飲水思源;我們發跡在台灣這塊美麗的寶島,不該只是專注在企業的發展,更重要的是回饋這片土地,無論是社會關懷、環保議題、公益活動還是學生教育都是我們所關切的,讓我們一起來創造更美好的社會,並提升企業的核心價值與永續經營的環境。

 

雲創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29177511
電話:03-3580804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列印、裝訂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yday112@gmail.com

OA辦公管理系統

來自:王OO 詢價

***077850@qq.com

https://interepoch.web66.com.tw/web/SEC?postId=190706無線產品: 組裝測試、包裝代工

無線產品組裝、測試、包裝代工,專精高低頻網通與消費產品生產, 有無線隔離實驗室,10年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雲創

聯絡人:黃冠維

Email:yu**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