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茂好農業/綜合葉面微量元素
茂好農業生技有限公司
茂好農業生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4-18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650by:茂好農業

綜合葉面微量元素

作物時常缺乏微量元素 容易造成光合作用效率降低 並影響體內效素形成 在天然的環境底下,作物很容易因為土壤原

作物時常缺乏微量元素 容易造成光合作用效率降低 並影響體內效素形成

 

在天然的環境底下,作物很容易因為土壤原本的型態、酸鹼值、土壤的濕度和氣侯環境而導致微量元素的缺乏,一旦微量元素缺乏,作物會很容易出現葉面黃化、根群衰弱、植株細小不健壯等情形,而導致光合作用降低,碳水化合物無法累積,在果實方面也容易造成生理落果,和不易著果等現象,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微量元素在作物的細胞代謝內,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像是影響到光合作用、呼吸作用和胺基酸代謝消化等系統以及酵素的合成。

 

田友牌鑫補速內含的微量元素完全是以鉗合態為主,因此能藉由作物的葉肉細胞快速吸收,作物吸收有效性比傳統的單質微量元素肥料更好,傳統單質微量元素像是硫酸鐵或錳,非常容易氧化,用量多會燒傷葉面,用量少則不易被細胞吸收,因分子過大與容易固結形成無效性,而導致作物無法有效吸收的缺點,因此,田友牌鑫補速能以少量的施用量就能達到顯著的效果,因為EDTA的關係可以順利由氣孔吸收進入,大大降低農民的肥料成本。

 

 

登記成分: 3%、錳: 2%、 鎂: 1%、鋅: 2.5%、硼: 1%、銅: 0.24%、鉬: 0.05%

 

產品功效:

omex

1、本品為鉗合態的微量元素,能藉由葉面快速吸收與代謝,立即改善作物因缺乏微量元素所產生的病徵。

2、 含有鉗合態的鐵、錳、鋅、鉬、硼、鎂、銅,對於果實催色有很大的功效,因鐵、錳、鋅會影響到葉肉細胞的葉綠素,進而影響到光合作用的形成。

3、 本品是懸浮態劑型,所以在調配使用上比傳統的粉劑型態來得方便使用與有效。

omex suspen

4、 提供平衡的微量元素配方,適合各類作物使用,無論是在生長期或結果期,都能安心使用。

5、 除了由葉面快速吸收外,一般利用澆灌的栽培模式,也能快速的由根部吸收代謝利用。

茂好農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29145976
聯絡人:李自強
電話:02-26887729
手機:0918881383
服務時間:鈣液肥,增甜高磷鉀,鮭魚水解高蛋白,玉米素,酵素,平均肥,高氮肥,著色,開根,海藻化學肥氨基酸,腐植酸,黃腐酸,魚精,有機肥,甲殼素,0918881383李先生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台灣基肥與多功能基肥

來自:邱OO 詢價

***19233786@yahoo.com.tw

普速隆 (水稻雜草除草劑)

來自:廖OO 詢價

***ykk@hotmail.com

詢問各肥料價格,需要麻煩報價

來自:森OO內OO設OO限OO 詢價

***ocheng121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茂好農業

聯絡人:李自強

Email:mo*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