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碧詠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 華碩翻譯
首頁/中山市东/手機擦拭貼,擦拭i-Pad屏幕
中山市东凤镇文荣工艺礼品厂
中山市东凤镇文荣工艺礼品厂
加入時間:2012-10-12
瀏覽次數:165by:中山市东

手機擦拭貼,擦拭i-Pad屏幕

随意贴于08年引进日本专利产品“digi clean”,即数码清洁贴,采用日本独家专利技

手機擦拭貼

手機擦拭貼

    随意贴于08年引进日本专利产品“digi clean”,即数码清洁贴,采用日本独家专利技术,超细纤维升华印染技术、表面超强吸附能力粘贴无痕技术,不受水洗限制,无数次粘贴。它以手机、mp3、mp4、psp、电脑等数码产品为主要传播载体,具有清洁液晶屏、反复粘贴、便携时尚的功能,被赞誉为“多功能魔力贴”。
随意贴,以“实用、新奇、好玩”的特点,被日本众多企业及商家“嗅”到其独特的传播价值,倍受热捧,瞬时掀起时尚随身传播风暴,风靡全球。
【商品简介】
超细纤维手机鞭贴是一种可以反复粘贴在手机等数码产品的新型清洁产品。
      如今,手机在人们日常生活和商务活动中不可或缺,作为第五代媒体的3DS,在树立企业形象和新商品广告上将起到前所未有的宣传效果。本品通过先进的热升华技术,可将企业LOGO或各种精美图片印刷在超细纤维眼镜布上(如示图)。
使用方法:
 遵从以下使用方式可以让清洁贴达到最高功效:
1、轻轻的用手指或借助小薄片将清洁贴的一角从纸卡上掀起,并小心撕下;
 2、将清洁贴平整贴于手机机壳背面;
3、使用时将清洁贴用同样的方法从机壳背面撕下,用超细纤维面擦拭屏幕;
 4、擦拭完毕后贴回机壳背面;
 5、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不要将清洁贴粘贴层弄脏,以降低黏贴效果;
 6、如果多次使用后,黏贴层的黏贴效果降低,请用清水洗干净后接着使用,可以不改变之前的使用效果。
 
手機貼

手機貼

手機貼

手機貼

中山市东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2000000643020
聯絡人:刘诚意
電話:86-0760#23605836
手機:13434013664
服務時間:手机清洁贴,手机擦拭贴,广告促销礼品,手機粘貼袋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蛇板教練職缺詢問

來自:吳OO 詢價

***lwu.ww2006@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350503628651116.ec66.tw/web/NMD?postId=476075CBA移動電源充電器為聖誕禮品

如今的時代,MP3 、數碼相機、數碼攝像機、PDA 和手機等移動數碼產品市場出現了爆炸式快速增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山市东

聯絡人:刘诚意

Email:xi***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