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聯谷餐具總匯
  • 康富成生
  • 緯業禮品
首頁/名蕎國際/樂亞思美妝保養品
樂亞思美妝保養品
樂亞思美妝保養品
加入時間:2012-05-25
瀏覽次數:722by:名蕎國際

樂亞思美妝保養品

羽絲絨面膜批發、零售

讓女人從心看見自己
一間只為追求完美而存在的公司,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
、創新、誠信的企業理念
經過不斷研發與測試,終於誕生了來自上帝的恩惠"LA YANETH 樂亞思"選用來自法國頂級原物料,搭配生物科技及專業美容保養品製造大廠的最新穎技術,所有商品皆經過層層嚴格把關,就是為了給肌膚最完美無瑕的呵護。
研發團隊擁有二十年以上OEMODM的產品經驗,專業度與創新力都相當卓越,如今背負著LA YANETH的永恆使命,不計成本的開發比好還要更好的新產品,期望能針對各種肌膚需求,提供更多元化的護膚產品,讓女人從心看見自己,由內而外散發幸福光采。
~LA YANETH 樂亞思就是讓你變美的保養大師~
薄透細緻的高科技面膜,像是第二層肌膚,完整服貼於全臉,讓美麗綻放零死角,短時間內就能看出驚人的美麗效果!
關於La Yaneth樂亞思
La Yaneth,一個來自上帝的恩惠,閃耀著美麗光環,透露出幸福輪廓。

映著天使的臉龐,許下美麗的心願,期待擁有像女神般的亮白、水潤與緊緻。

這樣的聲音被聽見了,也即將被實現。

羽絲絨面膜選用柔軟的天然纖維,透氣性佳還能完整鎖住水份,猶如聖潔白紗,披覆在每一張需要休息的每吋肌膚。

那薄如羽翼的輕透薄,賦予沒有負擔的溫柔接觸;完美服貼的感受,如同天使之手輕撫呵護肌膚。緊密貼近你的臉龐之外,更要貼近你的心。

休息片刻後,將會看見蛻變後的自己,透出天使之光的細緻臉孔,也透出幸福的光澤,這是追求美麗的完美境界,也是La Yaneth的永恆使命。
名蕎國際主營批發,公司信譽良好、品質優良穩定、服務積極熱忱,歡迎廠商不吝指教,對產品有興趣者歡迎來電來信垂詢!

            


名蕎國際

公司位置:高雄市-鼓山區
統一編號:53257113
電話:-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防曬粉餅或蜜粉(無色)

來自:荷OO加 詢價

***ab@incres-lab.tw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來自:東OO優O 詢價

***da256510@gmail.com

https://derlight.tw66.com.tw/web/SEC?postId=918207EUTECH、FUZETEC、華格、功得

專業代理 :德信(EUTECH)、敦南(Li-ton)、fuse、MOV、GD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名蕎國際

聯絡人:李嘉恩

Email:la**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