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紘碩科技
  • 禧豐科技
  • 紘碩科技
首頁/找服務/信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信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信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48752萬

信億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97125104
聯絡人:葉先生
電話:02-8512229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294by:信億科技
信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CARD Technology Corp.)成立於民國85年9月19日,為提供儲存設備解決方案之世界級專業領導廠商。創業初期即專注在研發儲存IC晶片,是台灣第一家擁有SCSI晶片設計能力的公司,SATA-to-IDE 3G 橋接晶片亦為世界首推;信億科技以ACARD作為品牌行銷,在IDE & SCSI享有高度評價。從IC晶片到系統產品,以完整的產品線提供客戶不同的解決方案,以堅強的研發團隊支援客戶多方位的需求。   創新技術導向 信億科技以穩定成長的理念,持續不斷的努力創新,對技術之堅持與深耕,一直是信億發展的首要目標。自1999年以來信億即開始發展關鍵性技術,以所累積之研發IC經驗,從積體電路設計到軟硬體應用與整合的部分,皆由本公司掌握百分之百KEY-POINTS與Know-how。像是SCSIDE(SCSI-to-IDE Bridge技術)即是由信億獨家專利研發產品創新之最佳證明。   未來展望 有鑒於市場上對於資料儲存之高度需求,目前信億科技主要產品發展著重在網路儲存設備之相關元件與系統整合,產品也朝向支援完整的儲存設備系統發展。信億科技有能力針對顧客的需求,不僅提供硬體設計,也能提供相關軟體搭配,提供客戶最佳產品及完整解決方案! 目前已上櫃櫃,歡迎有實力的年輕人前來挑戰!!!!◎儲存IC:SCSI/IDE/SATA/USB以及SCSI-IDE/SATA-IDE等各種介面的橋接晶片 ◎儲存控制器:SCSI/IDE/SATA/USB以及SCSI-IDE/SATA-IDE等各種介面的控制器 ◎磁碟儲存控制器及系統:SCSI/IDE/SATA/USB 等介面的內外接儲存子系統 ◎儲存應用軟體 產品供應遍佈全球,產業應用包含PC、IPC、Macintosh、Unix工作站的使用者,並可提供OEM、ODM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信億科技

    聯絡人:葉先生

    Email:ji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33914.web66.tw誠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誠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於1984年開始製造螢幕cable,在嬴得市場領導地位之後,

    最新洽詢

    Toshiba TLP291-4陳**03/21
    詢問雙向馬達驅動IC報價交期蔡**(**y**)02/23
    需要空白晶片金融卡許**12/27
    KSZ8999 系列IC 採購需求李**11/08
    ML51TD1AE 詢價廖**08/11
    詢價48v13ah 14s5p刑**04/08
    尋求收購電子料件03/23
    YF-2 P型防火連動用控制盤(含消檢..詹**06/21
    關於EZ100PU 晶片讀卡機 202..鄭**07/18
    今年有機種開立,需求ICK**e*09/06

    賣家- 搶商機

    二極體規格:PSD300-200,煩請報價詢價

    來自:士OO機OO有OO司 詢價

    ***ela@seec.com.tw

    校正一台電子秤請報價

    來自:聯OO藝OO有OO司 詢價

    **@acronovelty.com

    詢問歌林冷氣價格(含安裝)

    來自:林OO 詢價

    ***e.lin@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