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坤鉅起重工程
  • 擇鑫科技
  • 擇鑫科技
首頁/高力/板式熱交換器 - 高力 - 全台最高品質+最低價格
高力熱處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高力熱處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89385萬
瀏覽次數:1641by:高力

板式熱交換器 - 高力 - 全台最高品質+最低價格

我們提供全台灣最具競爭力、最高品質、最便宜的組合型熱交換器! 歡迎所代理、購買!!

組合型板式熱交換器-全台最高品質+最低價

組合型板式熱交換器-全台最高品質+最低價

熱交換器
組合型板式熱交換器
(可拆式換熱器)

用於氣體流體的 升溫/降溫/加熱/恆溫...
讓節能數字化、省錢看得到,
提供免費諮詢服務。

技術資料:

一般承受壓力pressure: 21bar

板片材質 Plate Material:
Stainless Steel, Titanium, Titanium Palladium, Avesta SMO 254, Hastelloy C-276, Nickel, Incoloy

墊圈材質Plate Material:
NBR (Nitrile-butadiene Rubber)
operating temperature 150°C
EPM, EPDM(Ethylene Propylene Rubber)
operating temperature 160°C
Fluorocarbon (FKM / VITON)
operating temperature 195°C

聯絡資訊:

高力熱處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吉林北路5-2號

蔡孟芳 協理
電話:03-4527005 分機 233 
mail:jim-tsai@kaori.com.tw
傳真:03-4535931
http://www.kaori.com.tw/gasket-plate-c.html

我們提供全台灣最具競爭力、最高品質、最便宜的組合型熱交換器! 還有光學平板燈,高力自行研發的 平板燈,適用於停車場、圖書館、百貨商場、飯店旅館、商辦大樓、學校、醫院、車站機場、體育館、..

歡迎所有經銷商、代理商、零售商、一般民營企業、公家機關、學校組織、任何使用者來電來信,台灣高力熱處理股份有限公司,是您升溫與降溫最好的選擇。

至今四十多年的的熱交換器深耕,是台灣最具競爭力、最高品質、價錢可議的組合型熱交換器,讓您的機器與商品能夠運做的最有效率!

組合式板式熱交換器的優點

1.結構緊實,重量輕
2.高使用彈性
3.維護方便
4.污垢極小
5.成本效益大
6.高傳熱率
7.高耐腐蝕性

為何使用組合式熱交換器?

-經設計後能使熱傳更具高效率。
-容易清洗維修,拆裝方便。
-保有再擴充之能力及空間。
-比螺旋式或殼管式熱交換器體積小,且具有更佳的熱傳導能力。
-未來具有相當的發展潛力。

多樣的板片選擇
高力提供在板式熱交換器上有更多樣化的選擇,板式熱交換器的板片熱傳表面範圍最小到 1/2 呎至最大到27 呎可選用 (0.05-2.5平方公尺)。主要尺寸的選擇有組合型式和變化功能型式,在熱交換設備上擔保最佳技術及品質

流路設計
板式熱交換器的流動方式可以是單迴路或者是複迴路。單迴路表示每個流體以相同的方向流經機組內所有的板片。而複迴路是可以改變方向的。單迴路適用於各種的熱傳應用,但是在非常低流率或低溫差的情況下則是需要複迴路配置。

應用範圍:

※ 汽機車業 AUTOMOTIVE
汽車儲水箱加熱器,水冷器,電解水冷器,油料加熱器,焊接水冷器,感應加熱 (高週波) 冷卻器,油壓冷卻器,淬火油熱交換器以及冷卻塔隔離系統。

※ 紡織業 TEXTILE
加熱回復,鹼液熱交換,洗滌器,染料集中加熱。

※ 釀造業 BREWING
滷水冷卻裝置,苛性鹼冷卻器,酸性物質,氫氣瓦斯冷卻器及鹽水冷熱交換裝置。

※ 鋼鐵業 STEEL
清洗機冷卻器,水套水冷器,銅板加熱器冷卻器,油壓油冷卻器,鑄模冷卻器,耐火襯套冷卻器,軌延油冷卻器,連鑄設備冷卻器。

※ 化工業 CHEMICAL
製程加工熱交換器,鹽水冷熱交換裝置,鹽提煉,製程水冷凝器,酸性物質冷熱交換裝置及瓦斯洗滌冷熱交換器。

※ 冷凍空調 HVAC
冷卻隔離,自由空調,馬達系統,儲熱系統,冷凝器熱水回復,區域加熱及冷卻,海水隔離,地熱裝置,引擎冷卻裝置,潤滑油冷卻裝置,燃料加熱,發電機冷卻,蒸氣加熱系統。

※ 食品業 FOOD
提煉糖,果糖溶液冷熱交換,威士忌復熱器,酵母冷卻器,玉米糖漿熱交換器,食品油業冷熱交換器。

※ 造紙業 PULP AND PAPER
蒸煮器加熱,吹氣箱液體冷卻,苛性鹼冷卻器,鍋爐吹氣箱加熱,淨水污水處理。

※ 海運業 MARINE
海水隔離交換器。

※ 金屬加工業 METAL WORKING
淬火油冷卻裝置,電鍍加熱及冷卻,鑄液冷凝,酸洗槽加熱裝置。

※ 石化廠 煉油廠 PETROLEUM
天然瓦斯處理,原油鑽探,石化產品處理。

※ 發電業 POWER
電路冷卻隔離設備,冷凝器水隔離設備,土地熱能應用設備,廢棄物燃燒應用設備,加油設備。

我們的客戶與實績
NASA美國太空總署、台電發 (核) 電廠、台灣糖業、台灣菸酒、中鋼、中船、中油、銓恩、馬偕淡水醫院、新店慈濟醫院、榮民總院與生技中心、台大等醫院、南港三鐵共構車站、彰化秀傳醫院、台南歷史博物館、中研院人文館、台塑企業、展茂光電、景碩科技、中華凸版、台積12廠、聯電7廠、鴻海精密、日月光半導體中壢廠、彩晶楊梅廠、茂德中科、高橋中科、南科茂矽、南科奇美、德州儀器、竹科南茂科技、敬鵬工業、金車食品、統一食品、味全食品、遠東紡織、屏東海洋博物館、台北海洋館、鴻禧大溪飯店、天賴溫泉會館、宏盛建設台北仁愛帝寶、台灣大學、交通大學、嘉義大學、工研院、核能研究所、中科院等。

組合型板式熱交換器-全台最高品質+最低價

組合型板式熱交換器-全台最高品質+最低價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熱交換器

高力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35319185
聯絡人:蔡孟芳(協理)
電話:03-4527005#233
手機:0918220520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電話:03-4527005 ext 233 傳真:03-4535931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問有武士燒加盟嗎

來自:黃OO 詢價

***209018@yahoo.com.tw

詢價 冷凍毛豆莢

來自:劉OO 詢價

***son23860611@gmail.com

詢價 購買茶葉價格

來自:釋OO 詢價

***olist12355@gmail.com

https://036560883.tw66.com.tw/web/SEC?postId=995712檢查檢驗儀器

本公司為專業技術代理商,於電子產業學術研究提供相關設備及售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高力

聯絡人:蔡孟芳(協理)

Email:jim*****@kaori.com.tw

詢價回覆率:9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