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坤鉅起重工程
  • 德寶物流
  • 明治流通
首頁/博宇小客/台灣自由行、公司接待外賓
博宇小客車租賃國內旅遊,結婚外拍攝影用車,藝人保姆車,商務用車
博宇小客車租賃國內旅遊,結婚外拍攝影用車,藝人保姆車,商務用車
加入時間:2010-07-02
瀏覽次數:680by:博宇小客

台灣自由行、公司接待外賓

環島旅行、結婚禮車、婚紗攝影、拍廣告、拍MV、機場接送、主管員工交通車

台灣自由行、公司接待外賓

台灣自由行、公司接待外賓

博宇是一家新成立的小客車租賃公司,雖才成立不久的時間,但負責人及團隊皆已在汽車租賃行業服務多年,服務品質深獲客戶好評。我們的經營理念是【誠懇、信用、專業、以客為尊】,我們以最熱忱的態度來服務客戶,提供安全、舒適、準時、乾淨、有禮的座車租賃服務,一切以客戶滿意為依歸。
  本公司主要提供【九人座.司機代駕 】的汽車租賃服務,服務項目包括機場接送、商務用車、國內旅遊、結婚外拍攝影用車、藝人保姆車、社區交通接駁車…等,另外還提供高級進口賓士系列車做為結婚禮車出租(可自駕或代駕)。博宇小客車租賃的代駕司機都具有相當豐富的駕駛經驗,對於顧客的安全,我們相當的重視,務求安全、準時完成客戶委託的代駕任務。
   博宇視客戶如家人,為確保客戶的安全,所有的出租汽車都會定期保養,出車前皆會進行安全性能的檢查,同時為了讓客戶擁有舒適、乾淨的乘坐空間,我們會隨時保持車內的乾淨及注意車輛外觀的清潔。
  博宇不做削價競爭,期望以高品質的服務,及誠信經營的態度,爭取顧客的認同。只要您有租賃用車需求,就交給最專業、最熱誠的【博宇小客車租賃】來為您服務!
台灣自由行、公司接待外賓

台灣自由行、公司接待外賓

博宇小客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960-700771
手機:096070077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淡水到基隆港 來回接送

來自:品OO行OO限OO 詢價

***ashi590505@gmail.com

桃園機場台北市接送

來自:黃OO 詢價

***huang@ddsc.com.tw

詢價-從嘉義到桃園機場的接送費用

來自:洪OO 詢價

***ela0969@yahoo.com.tw

https://0282171088.web66.com.tw/web/SEC?postId=978294旅遊休閒育樂服務

遊拉拉山採水蜜桃,世承帶你去聯絡電話:02-82171088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博宇小客

聯絡人:邱小姐

Email:w19*****@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