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裕利工程
  • 景毫空調
  • 正鼎家電
首頁/勝風格通/廠房通風,廠房通風設備
勝風格通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勝風格通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2023-10-12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232by:勝風格通

廠房通風,廠房通風設備

勝風格通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TEL: 04-2531-8937 FAX: 04

勝風格通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TEL: 04-2531-8937

FAX: 04-2531-8252

wuhu@ventilation.com.tw

台中市大雅區港尾路2-11

 

勝風格通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已有專營 負壓式通風設備技術 已經有15年之歷史,並以優越的品質,合理的價格銷售產品於台灣和大陸各地,尤其全省各地更有眾多的知名廠商使用者,獲得極佳的口碑,敝公司於世界各地亦設有經銷商,使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的你們,更容易獲得我們的服務,效率一向是本公司的承諾,而我們以專業設計以及細緻精密製造,品質全面嚴格控制和完整技術服務,提供完美通風設備機械性能與良好效率...

硬體方面:

機器品質為國內之首,更有多項專利結構為世界多國所認同,並有快速維修能力,機器耐用程度眾所皆知的一個字"",機種多樣選擇,各式各樣通風設備及零製品零組件加工,已和各行業緊密相扣,由於在工業機械上技術的精進,公司研發的各式各樣工業通風設備零組件,品質好並廣為國內外客戶使用,近年來為因應工業品質的提升,專業獨家技術經驗高品質之通風設備。

軟體方面:

有優秀服務人員快速圖樣自動執行軟體,及電腦輸入輸出機材等等...我們不斷的研發新的技術,創新才能與時代同步

高優質

給予專業,親切,優質的服務,提供客戶最完善且最多的選擇。以全世界為經營舞台針對不同的客戶給與全方位且完善的專業服務方案。

高效率

除了可依賴的的服務,其中更以服務為企業基本理念。強調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在務實經營與高品質方向下,堅持以嘉惠大眾的經營理念。

高科技

不斷追求新設計與新開發,對於品質的管制深具信心。公司第一線之生產同仁一向以買主及使用者的角度審視每一件產品,對於產品品質之要求幾近嚴苛。

 

                               

勝風格通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雅區
統一編號:16882211
聯絡人:勝風格通風
電話:0800-058985
手機:0933421910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TGkine3400MI-B

來自:陳OO 詢價

***nyo30118@gmail.com

ovo的產品詢價

來自:尼OO 詢價

***ll_spoon@hotmail.com

燈具工程詢報價 請報價

來自:東OO業OO份OO公O 詢價

***09@tyg.com.tw

https://0956678345.web66.com.tw/web/NMD?postId=941794聖誕糖果枕頭包

歡迎洽詢 歡迎洽詢 歡迎洽詢 歡迎洽詢 歡迎洽詢 歡迎洽詢 歡迎洽詢 歡迎洽詢 歡迎洽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勝風格通

聯絡人:勝風格通風

Email:ti*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