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燦晶企業
  • 東金科技
  • 英菲克有
  • 全盟企業
首頁/謹謙企業/鋼結構型鋼&箱型柱焊接生產線整廠規劃&管件加工材料
謹謙企業有限公司
謹謙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3-28
瀏覽次數:1553by:謹謙企業

鋼結構型鋼&箱型柱焊接生產線整廠規劃&管件加工材料

簡介: 謹謙企業有限公司從事焊接自動化設備

鋼結構門型雙邊雙極埋伏焊接設備

鋼結構門型雙邊雙極埋伏焊接設備

 謹謙企業有限公司

 簡介:

  謹謙企業有限公司從事焊接自動化設備製造 : H-Beam型鋼生產线設備及BOX箱型柱生產线設備以及制管焊接成套設備與焊接材料&工程機具硬面焊接補焊加工的優良供應商;並由一群經过美國LINCOLN林肯焊接公司受訓之專人員,並具備十二至二十四年焊接工作經验成員所組成;同時擁有優良的專業知識,提供給客戶一份最可靠,品質最好、用心經營,讓客戶能安心的好夥伴;台灣謹謙企業有限公司就是秉持著這一貫服務客戶的信念:積極創新、專業服務、技術領先、實事求是、品質卓越、交貨準確與永遠信守對客戶誠諾為優先的最佳供應廠商。

 
我們的理想:

.構建了科學高效的產品結構,奠定了可持續發展的基石與最核心的競爭優勢。生產基地,建立於台灣桃園縣,卻也全面布建完成了產業結構的優化調整;而且持續推進了“打造國際上具有知名度企業”,朝著國際化發展的目標與方向努力 ; 謹謙企業有限公司為焊接自動化成套設備發展F&FB2B平臺,並全面完成了核心產業的整體佈局。

.資金投入到技術改造和產品結構的升級。公司嚴格信守對客戶承諾,穩步推進新型鋼結構成套設備技術改造、工程機械臂架製造技改…等專案的實施,相繼完成了鋼結構成套設備生產線、箱形柱BOX縱向生產線、H鋼焊接生產線以及制管焊接成套設備、工程機械硬面材料工件補焊焊接加工 & 焊接自動化成套設備。顯現謹謙企業有限公司雄厚的技術開發和生產製造實力,打下良好的基礎。

.市場開拓取得突破,完整的產業鏈,日漸突出的基地佈局優勢和核心競爭力,使公司在同業的競爭與合作中具有更快的應變能力和更強的創新能力。這種優勢,最終締造謹謙企業有限公司市場的拓展,推進謹謙企業有限公司循序漸進的國際化進程,使公司的規模實力及經濟效益有了大幅度的提.

                 能勇於挑戰,得以至千里;以積壘細流,可以成江海”。

                                    謹謙企業有限公司來可期,願與客戶共勉之!

鋼結構門型ESW-2電熱熔渣貫孔焊接設備

鋼結構門型ESW-2電熱熔渣貫孔焊接設備

謹謙企業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80455501
聯絡人:Terry
電話:03-3181468
手機:0988726026
服務時間:從事H-Beam型鋼及BOX箱型柱生產线與制管焊接自動化供應商;經过美國LINCOLN公司專業受訓,具備二十年焊接工作經验;公司信念:專業、技術、品質。
https://1207832969278.tw66.com.tw/web/SEC?postId=907895寶全牌電熱箱熱便當的工具TEL:86840616

溫情寶全牌電熱箱淡定獨家榮獲全國民生用品〝金牌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謹謙企業

聯絡人:Terry

Email:ou*u*****@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