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藝寶創意
  • 江宇金屬
  • 朝暘興業
  • 明新科技
首頁/鑫同丰/FRP采光瓦,玻璃纤维透明瓦
深圳市鑫同丰玻璃钢制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3-25
瀏覽次數:127by:鑫同丰

FRP采光瓦,玻璃纤维透明瓦

玻璃钢采光瓦是目前国内比较流行的层盖采光产品,其优越的性能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广泛采用。产品跟椐 不同的使用场地可分为三大

玻璃钢采光瓦是目前国内比较流行的层盖采光产品,其优越的性能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广泛采用。产品跟椐 不同的使用场地可分为三大类。 1、通用型:通用于工业厂房、人行走道、雨棚,农业温室、超市或市场等钢结构层面和墙面的采光。 2、防腐型:化工厂、食品厂及有高腐蚀性的工业场地。 3、阻燃型:电厂、冶炼、锅炉等大型工业厂房层面的采光应用,以及的焊接、气割等有火花出现的场地。 产品说明:产品公称厚度有:1.0mm、1.2mm、1.5mm、2.0mm,公差8%。产品通用颜色有:无色透明、淡绿 色、淡蓝色,透光率10%~95%。产品的纤维含量为:33%,表面有DUPONT301抗老化膜,质保年限15年以上。

鑫同丰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7104370904
聯絡人:李泽雄
電話:0755-28247038#201
手機:+8615889790129
服務時間:FRP车体平板,FRP纤维板材,FRP冷冻车厢胶衣平板,玻璃纤维采光瓦,玻璃钢板材,玻璃纤维车厢复合板。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堆高機輪胎

來自:宏OO撤OO廠 詢價

***9118aaaaaa@yahoo.com.tw

10噸天車控制箱含線路更新

來自:虎OO廠 詢價

***599@taisugar.com.tw

詢價 電鑽電池

來自:魏OO 詢價

***812wei@gmail.com

https://climax-global.web66.com.tw/web/NMD?postId=328556隔間牆,隔間工程,輕隔間

天臣實業有限公司自立以來,秉持著銷售、品質、服務三大要素的經營理念,致力研究、開發引進各類符合時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鑫同丰

聯絡人:李泽雄

Email:ma*****@sz-xtf.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