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谷餐具總匯
  • 康富成生
  • 新創壹
  • 勝煇興業
首頁/博仁工程/保溫材料-保溫板-保溫管-PU管墊
博仁工程有限公司
博仁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3-11資本額:800萬
瀏覽次數:3220by:博仁工程

保溫材料-保溫板-保溫管-PU管墊

提供保溫板/保溫管/PU管墊等保溫材料買賣

保溫板/保溫管

保溫板/保溫管

保溫板/保溫管
防落隆保溫(保冷)材,係聚乙烯發泡或稱塑膠發泡,它是利用化學架橋的架橋劑而成聚乙高分子發泡體,可由數倍發泡的低發泡品到50倍高發泡厚板製品,因有百分百獨立性氣泡構造且構造相當細緻,成為目前在冷凍空調業所使用各種保溫(保冷)材料中最優越者。另有以非氟氯碳化物(非鹵素)的產品可訂製。

用途:
冷凍庫、冷藏庫、冷氣風管、冷氣機、送風機、冰水主機、冰水管、冷凍空調機械…等冷凍空調設備及附屬設備的保冷及吸音。
大樓、廠房、醫院、飯店、無塵室…等的空調保溫、保冷及一般熱水管的保溫。
冰水儲水槽、熱水儲水槽、油槽、液體槽、化學原料儲槽的保溫、保冷功能。
配合裝潢用於隔間之隔音、吸音,及易碎物品之填塞壁面、地板的防撞功能。

PU保溫管墊
防落隆PU管墊具高密度、高硬度、優良的承載性及防震效果,能降低冰水運轉時管路產生的震動,且具有優良的保溫、保冷、隔熱、不吸水、耐燃及耐候等特性。在專業設計兼具效果之下,均已考量施工時的方便性、速度性,經濟又美觀,是配管施工中的最佳選擇。

用途:
熱水管、冰水管、低溫冷凍管


PU管墊+鐵件

PU管墊+鐵件

博仁工程

公司位置:台南市-南區
統一編號:23205595
聯絡人:鐘小姐
電話:06-2962345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08:00~17:30 (歡迎來電詢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PU保溫管墊

    PU保溫管墊

    PU保溫管墊防落隆PU管墊具高密度、高硬度、優良的承載性及防

  • 防落隆保溫管-保溫板

    防落隆保溫管-保溫板

    防落隆保溫(保冷)材,係聚乙烯發泡或稱塑膠發泡,它是利用化學

相關詢價

木作天花板改造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hu.yashu.chen@gmail.com

詢價石英砂過濾桶

來自:旭OO業OO公O 詢價

***63820061@gmail.com

石英砂過濾桶型號kp800h

來自:旭OO業OO公O 詢價

***63820061@gmail.com

https://076121811.tw66.com.tw/web/SEC?postId=1243366全新太空袋

歡迎各廠商批發,全新太空袋 二手太空袋訂製特殊規格,批發價格保證滿意一般型 太空包 太空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博仁工程

聯絡人:鐘小姐

Email:pog**********@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