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煇興業
  • 康富成生
  • 優雅居家
  • 聯谷餐具總匯
首頁/宇諾家飾/【奶油獅】台灣製造歡笑格紋涼夏紙纖護腰墊
宇諾企業有限公司
宇諾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10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63by:宇諾家飾

【奶油獅】台灣製造歡笑格紋涼夏紙纖護腰墊

台灣製造,奶油獅授權正品 採用高支撐聚合記憶內材 紙纖布套耐髒可擦拭 綁帶式設計,輕鬆固定木椅上 位於高雄大統百貨和平店九樓銷售展示

奶油獅紙纖護腰墊

奶油獅紙纖護腰墊

台灣製造,奶油獅授權正品
採用高支撐聚合記憶內材
紙纖布套耐髒可擦拭
綁帶式設計,輕鬆固定木椅上
夏日涼爽紙纖設計~透氣效果佳
於高雄市大統百貨和平店九樓展示

 

 

 

 愛上奶油獅的每一天!

辦公室椅、隨意木椅上~擁有奶油獅涼夏紙纖系列商品,每天都是最完全舒適的一天!

本商品採用台灣製造染印超細纖維布料,搭配精選紙纖蓆面。並獨家採用高科技開發熱熔織標立體奶油獅上班族花紋,經過專業機台以200度高溫熨燙至涼夏紙纖面料,讓您擁有美觀設計的辦公室良品!

專業開發!獨家款式!支撐腰部不累不悶,是您夏日必備的開心來源喔!

本商品尺寸適中,適合放置於木椅、辦公椅上~採用綁帶式設計!

上班操勞,久坐好累,讀書腰酸嗎?奶油獅夏日精選高支撐護腰墊,滿足您希望舒適,支撐的需求!讓您撐腰好衝刺!

熱熔標使用說明:奶油獅布標採用高溫熱熔而成,經開發者測試耐用耐壓,如經使用後脫落請自行膠合或車縫
(如另採購配件,則需酌收材料費。)並請自行採用家中熨斗熨上。

奶油獅熱熔貼經高溫熨燙於蓆面上會有背膠淡淡灰灰紋路,為本商品之正常狀況,請特別留意。

101年推出奶油獅歡笑直紋紙纖系列商品!多款可選,限量發行! 

 


      
本商品規格  
   
.內容物:歡笑直紋奶油獅紙纖系列~紙纖護腰墊(一入)
.尺寸:36*40*10(最厚處)CM
.重量:約750G
.內材:聚合組合泡棉(同圖)
.布表:超細纖維布+天然紙纖面(布套可拆-溼布擦拭)
.使用方法:如圖
.注意事項:布套可用溼布擦拭/不可烘乾/可日晒,內材不可日晒,色采因個人電腦色澤明亮不同而有所差異。請認知商品特色後在作購買。
.產地:台灣
.包裝方式:本商品採用PVC拉鍊袋出貨,鑑賞期間,請保持包裝的完整性。謝謝!
.注意事項:本商品隨貨附上授權雷射標,授權標簽為產品之一部份,不可遺失。如有遺失即不可退換貨。
.本品為授權商品,非經同意請勿仿冒。

高雄大統百貨公司和平店

高雄大統百貨公司和平店

宇諾家飾

公司位置:高雄市-新興區
統一編號:28310131
聯絡人:楊惠真
電話:07-2352515
手機:0963044443
服務時間:宇諾位於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35巷25號,上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9:00~18:00,任何問題請於上班時間來電詢問07-2352515。謝謝!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可以幫我出,我要的藥袋嗎?

來自:林OO 詢價

***552@yahoo.com.tw

空氣減壓閥詢價,請報價

來自:臺OO織OO有OO司OO子O 詢價

***tzw410@gmail.com

美德孚Metaflux工業用噴劑

來自:羅OO技 詢價

***achang21@royal-spindles.com.tw

https://kongyuantw.tw66.com.tw/web/NMD?postId=1124623帽子

~接受定做(單款單色500起做)12-25天發貨,接受刺繡自主logo。自助提供設計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宇諾家飾

聯絡人:楊惠真

Email:ap**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