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興測繪工程
  • 遠東衡器
  • 維爾翻譯
  • 碧詠翻譯
首頁/中山市东/手機清潔貼,N次贴手机擦,可水洗
中山市东凤镇文荣工艺礼品厂
中山市东凤镇文荣工艺礼品厂
加入時間:2012-10-12
瀏覽次數:309by:中山市东

手機清潔貼,N次贴手机擦,可水洗

手機清潔貼(Mobile phone clean posted) 產品描述: 手機清潔貼(Mobile

手機清潔貼(Mobile phone clean posted)

 

產品描述:
手機清潔貼(Mobile phone clean posted),電腦清潔貼(Computer clean posted),屏幕清潔貼(Screen clean posted),數碼印花清潔貼,超細纖維清潔貼
極細的超細纖維面柔軟,吸水性、清潔力強,可用於各類手機屏幕清潔、裝飾,激光唱片、錄音、錄像磁頭、電視電腦屏幕,還適用於高精密度照射相機鏡頭、儀表清潔,高級珠寶首飾等,不會傷害任何被擦拭的用具表面.

競爭優勢:
1.有獨立的超細纖維研發能力,客戶可以從紗線開始要求我們的製造工藝(克重,手感和風格,是否需要防菌)。
2.在瞭解超細纖維特性的基礎上,自有數碼印花(sublimation printing)設備。超細纖維清潔布系列基本上採用數碼印花工藝製作(客人特別要求除外),保證成品圖案的鮮豔度和環保性,確保色牢度和過任何的國際環保測試。調色方面(對色95%以上)和印花品質把關十分嚴謹,保證出廠產品合格率達98% 。
3.大量的不同風格的坯布庫存,簡便快捷的數碼印花圖案設計,所以我們接受客戶獨特設計或Logo ,接受小量訂單,交貨迅速。
4.新品研發頻率高,能第一時間提供給國內外客人最新最強功能的印花超細纖維產品。
5.多樣設計,圖案精美,價格便宜,適合促銷品或廣告禮贈品。

規格:3X3 5X5 18X 18  20X 20  25 X25  30 X30  35 X35CM 或訂制

材質:超細纖維(microfiber ) 25%錦綸,75%滌綸

Logo印刷:數碼印花(sublimation printing),熱轉移印花,熱昇華印花

打樣時間:1-3天

造型:荷葉邊,齒邊,圓角邊,直角邊

包裝:1PC/1OPP袋或100PCS/1OPP袋,或訂制
 

中山市东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2000000643020
聯絡人:刘诚意
電話:86-0760#23605836
手機:13434013664
服務時間:手机清洁贴,手机擦拭贴,广告促销礼品,手機粘貼袋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蛇板教練職缺詢問

來自:吳OO 詢價

***lwu.ww2006@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5726.web66.com.tw/web/NMD?postId=1103332力正HE-21型滾碼型遙控器

你好,歡迎光臨1.本店是捲門遙控器專賣店2.價格便宜,原廠遙控器,副廠遙控器都有3.如有不知是否可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山市东

聯絡人:刘诚意

Email:xi***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