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高喬科技
  • 美可雅
  • 品翰電子
  • 宜勤精密
首頁/天钜光电/專業生產led軟燈條,硬燈條,球泡燈,射燈,日光管
led软燈條
led软燈條
加入時間:2013-04-11
瀏覽次數:386by:天钜光电

專業生產led軟燈條,硬燈條,球泡燈,射燈,日光管

圳市天钜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目前國內LED行業知名企業之一,是一家專業從事

3528滴膠產品

3528滴膠產品

圳市天钜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目前國內LED行業知名企業之一,是一家專業從事室內外照明燈飾,集研發、生産、銷售于一體的LED高科技企業,LED照明産品專業生産商。
公司自創辦進入照明領域以來,致力于LED室內外照明技術前沿,努力提高研發能力,發展壯大技術團隊。積極參與國內、國際展覽。並將國內外技術經驗加以吸收應用,爲客戶提供全方位的LED節能照明方案。爲市場提供安全、節能、環保的LED照明産品。
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穩定、高素質的技術管理團隊,具有多年LED行業工作經驗。以高、精、專的技術水平領先于國內同行。目前公司産品已通過3C認證, CE認證和歐盟ROHS認證。
公司視産品質量爲生命線,采用進口專業化生産設備,從原材料采購到生産、組裝、檢測的每一工序都按照ISO9001-2000國際質量控制體系流程嚴格控制,電氣技術指標均達到國際標准,確保了産品的安全運行的可靠性。使我們的産品不僅暢銷國內,遠銷歐美、日本等國家和地區,深受用戶信賴和推崇。贏得了國內外客戶一致好評。
    我們秉承雙贏互利的服務理念,薄利多銷的經營策略。與廣大客戶和業內人士保持緊密友好的合作關系。憑借公司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使客戶的信息得到及時的有效的反饋,好對客戶反映的問題得到及時的解答,消除後顧之憂。公司將始終堅持:質量第一,服務第一,管理第一,的經營理念,努力用“心”做好每一盞燈,用“心”鑄造品牌。爲世界的低碳、環保、綠色照明行業作出自己的貢獻。讓天钜LED燈飾點綴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5050幻彩跑馬燈

5050幻彩跑馬燈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led軟燈條報價單

天钜光电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中国2011年9月23日泰运字第01100010610号
電話:86-0755#29168160
手機:13537757810
服務時間:8:00AM-21:00PM(週一至週六)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LED 筒燈

    LED 筒燈

    LED筒燈是一種嵌入到天花板內光線下射式的照明燈具。它屬于定

  • LED天花燈

    LED天花燈

    1,LED天花燈節能. 白光LED的能耗僅為白熾燈的1/10

  • led燈帶照明產品

    led燈帶照明產品

       深圳天钜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産各種LED燈條廠

相關詢價

T-BOX 軟包電池

來自:技OO技OO有OO司 詢價

***dy.chang@gigabyte.com

純鈦飾品墜子翻砂

來自:三OO業OO有OO司 詢價

**@huntmax.com.tw

國際牌18650GA電池詢價

來自:金OO行 詢價

***d033922@gmail.com

https://designyf.tw66.com.tw/web/SEC?postId=1012381情人節專屬禮物_情侶服

專屬於你們的情侶服圖案,以直噴方式印製,一件也可印製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天钜光电

聯絡人:胡小姐

Email:76*3*****@qq.com

詢價回覆率:5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