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邦延企業
  • 生佑實業
  • 億昌生技
首頁/台灣生技/健康保健食品、化妝護膚等生技產品
台灣生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生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4-16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479by:台灣生技

健康保健食品、化妝護膚等生技產品

讓更多的人知道台灣草本植物的價值,以及我們對健康養生、美麗的重視。

台灣生技_清漾年華

台灣生技_清漾年華

官方網站: www.tw-bio.com.tw 讓更多的人知道台灣草本植物的價值,以及我們對健康養生、美麗的重視。

台灣生技理念

台灣在世界地圖上所佔的面積不大,土地面積36,008平方公尺,但卻蘊藏著無窮無盡的資源。近年來,自歐美國家興起回歸自然與健康養生概念。這股風潮恰好符合東方傳統醫療習慣。

同時,全球高齡化人口增加,慢性病逐漸威脅人類健康,及自我照護(self-care) 意識抬頭,讓中藥、草本植物被視為極具發展之潛力項目。

創辦台灣生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讓更多的人知道台灣草本植物的價值,以及我們對健康養生的重視。

我們深信未來的發展,將會再創台灣奇蹟。

成立與發展

台灣生技的標誌,代表的不只是2300萬台灣人對台灣科技發展的卓越追求與40年來生技產業的老朋友,它蘊含更深層的意義:

· 圓形的標誌:代表圓滿、協調、領導功能。

· MADE IN TAIWAN:代表台灣人的創新發展與品質的保證 。

台灣生技秉持著上述三項的期許與準則,無論是現在或未來,
每一天都將以專業的核心技術與嚴格的製程品管,提供國人最優質的產品。

健康與美麗
是台灣生技呈現給社會大眾生命中最美好的標誌

專業熱誠
我們擁有一群充滿熱誠的研究團隊,每位成員都擁有豐富實務經驗與學術基礎,期許在預防醫學的領域真正為大眾服務。

品牌使命
結合最先進的科學與古人的智慧,開發出最天然安全、道地精萃的保健食品與用品來幫助大眾健康。

研發團隊
總部設立於台北市,研究團隊遍佈於各個重點大學、美國、加拿大、南美洲、東歐、澳洲全球各地。
台灣生技_滲藤SYNl精華液

台灣生技_滲藤SYNl精華液

台灣生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5117246
聯絡人:蘇聖元
電話:02-25210680
手機:0928824918
服務時間:官方網站:www.tw-bio.com.tw 讓更多的人知道台灣草本植物的價值,以及我們對健康養生、美麗的重視。08:30AM - 18:00PM、週休二日。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詢價泰龍500

來自:蘇OO 詢價

***py79702@gmail.com

詢價 愛特淚點眼液

來自:木OO所 詢價

***nanzongbu@gmail.com

賜樂素詢價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a73112@hotmail.com

https://062653699.tw66.com.tw/web/SEC?postId=1157928電話總機 監視系統.弱電系統.安裝維修_迅泰科技

台南 電話總機、弱電系統、門禁系統、 監視器、監視系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生技

聯絡人:蘇聖元

Email:tw*****@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