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大家好
  • 萬大翻譯
  • 萬國數位
首頁/博仕達/家外媒體代理,戶外廣告,數位及創意媒體,
博仕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博仕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588by:博仕達

家外媒體代理,戶外廣告,數位及創意媒體,

歡慶十週年 博仕達發表OOH專業手冊 台灣唯一專業家外媒體(Out-of-Hom

歡慶十週年 博仕達發表OOH專業手冊

台灣唯一專業家外媒體(Out-of-Home Communications, OOH)代理商博仕達於今年成立屆滿十年。歡慶十週年系列活動由揭示台灣博仕達創意團隊特別精心設計的活動識別logo開始,以象徵璀璨和美麗形象的湛藍色孔雀為圖騰,展現出博仕達家外媒體先鋒的領袖氣質,同時強化Out-of-Home(OOH)擁有無限可能的呈現形式。另外,也特別選於9月19日以晚會形式歡慶這意義非凡的日子。慶祝活動當天,更首度發表台灣第一本專門探討家外媒體的專業手冊,為台灣家外媒體的過去和未來提供重要且寶貴的資訊。

為突顯博仕達在台灣長期耕耘家外媒體的用心和努力,晚會特別安排在深具台灣農家風情的復古餐廳舉行。自英國遠道而來的博仕達全球總裁Annie Rickard也蒞臨晚會現場,與台灣區總經理羅倩姬一起帶領全體員工出席同樂,安吉斯媒體集團大中華區董事長葉文立、安吉斯媒體集團大中華區執行長李桂芬、台灣安吉斯媒體集團執行長楊淑鈴、博仕達亞太區的各國總經理偕同安吉斯集團總部主管們亦前來共襄盛舉,一同回顧台灣博仕達的成長歷程,並分享對家外媒體的未來展望。

博仕達全球總裁Annie Rickard開心表示,「台灣是博仕達在亞洲成立的第一間分公司,我們在台灣團隊身上看到其充份展現博仕達全球分公司都擁有的共同特質:充滿熱情、活力、開拓和專業精神。很高興博仕達從過去到現在,在台灣歷經了一趟精采璀璨的旅程,相信在未來的每個十年,台灣團隊也將引領家外媒體產業再創高峰。」

此外,有鑑於目前業界並無一本專門探討家外媒體的書籍,會中亦發表由博仕達特別規劃並斥資出版,以「快樂在城市裡移動」為題之「家外媒體專業手冊」。這本專屬家外媒體的獨門手冊,從撰寫、編輯到設計等皆由博仕達團隊一手包辦,內容包括:「台灣家外媒體的回顧」、「台灣家外媒體發展、轉變與趨勢」、「專業的工具與研究」及「家外媒體專有名詞」等四大部份,不僅紀錄近六十年來台灣家外媒體發展史,更有業界對於現在與未來前瞻性工具和技術性的探討,是國內完整介紹家外媒體OOH的專業工具書。

台灣博仕達總經理羅倩姬表示:「自2002年成立以來,博仕達即致力於提供家外媒體專業服務,將全球獨有的工具、經驗和知識整合運用至本地市場,協助客戶在多元的家外媒體環境中找尋解決方案。過去這十年,博仕達披荊斬棘,誠摯感謝許多恩師良友和我們跟著這個品牌一起成長茁壯,面對未來,我們除了持續發展家外媒體的專業價值與服務外,也將強力推廣旗下副品牌Hyperspace 的服務,以數位、互動、社群和行動為核心,專研特殊製作、戶外廣告視覺、技術串聯社群媒體、結合實體與行動裝置,以及推廣新興媒體廣告整合行銷策略規劃與執行,打造家外媒體無限可能的未來。」

為了回饋產業,博仕達製作的家外媒體專業手冊預計將會分送給客戶、政府機關、傳播學院和廠商,讓更多人有機會更進一步瞭解家外媒體的內涵。

博仕達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80270743
聯絡人:張景星
電話:02-2719176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台中西屯區夾報

來自:順OO限OO 詢價

***rangwang@gmail.com

詢價 展場海報設計

來自:名OO限OO 詢價

***e.wei@minglian.com.tw

2024.5-15屏東市集活動

來自:吳OO 詢價

***1957572@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博仕達

聯絡人:張景星

Email:se**.*****@posterscope.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