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域文化
  • 光域文化
  • 集裕環保
  • 單身關愛
首頁/玄天居世/白龍五行五術~風水造生基
玄天居世(白龍)五行五術
玄天居世(白龍)五行五術
加入時間:2013-02-04
瀏覽次數:658by:玄天居世

白龍五行五術~風水造生基

生基~能使做過的人,消災延壽,招財納祥,助旺事業,帶旺子孫,助旺身體,瑞氣纏綿。

風水寶地

風水寶地

網址:www.九天白龍.tw

國際生物能(學術高峰會)國際生物能學會,為弘揚中華道統[生基]的科學性探討。專題演講,肯定中國之[五行五術]堪輿學,學術的存在,這值得[五行五術]被國際學者肯定。造葬生基亦是[五行五術]的最高學術之一,訣竅,乃是吾國之國粹也。

藉以造生基、取得天地大自然之地靈旺氣,山水巒頭之理氣、龍穴砂水、擇地理之精華,尋龍覓穴,以藏風聚氣,藉真龍穴場修築生基受天地山川之感應傳達己身,達到摧官、功名、保命、增壽、求婚、求子、啓智、進祿、招財、、之目的。

生基,能使做過的人,消災延壽,招財納祥,助旺事業,帶旺子孫,古人,學術之士,或官家,富家,他們都會找[五行五術]的老師來造[生基],保之旺氣、地位、事業。所謂[生基],就是對活著的人,消災延壽,招財納祥之法,亦可以幫助長年病纏,或長期衰(惡)運纏身者解運,能使運佳。

 

玄天居世

公司位置:高雄市-鼓山區
聯絡人:葉秀娥
電話:07-5224273
手機:0930323500
服務時間:五行五術、造生基、命名學、 奇門遁甲、生基、風水地理、撰名、命理課程(終身學習,保證教到會)。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教具 以下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6022wang@gmail.com

對自己人生看不見希望 2024遇九紫離火大運

來自:鄭OO 詢價

***9822020@gmail.com

小孩名字算命風水!!

來自:林OO 詢價

***ngxxxlin@yahoo.com.tw

光域文化
https://0918050911.web66.com.tw/web/SEC?postId=412379本司專業收購塑膠新料-次料-塑膠粒-塑膠貿易商

本公司以服務為信念專業處理各公司工廠新料/次料的塑膠公司.服務流程/到場估價/排定時間清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玄天居世

聯絡人:葉秀娥

Email:ch**********@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