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杰源工程/監視器.對講機.電話總機.網路.防盜
杰源工程行
杰源工程行
加入時間:2012-11-07
瀏覽次數:527by:杰源工程

監視器.對講機.電話總機.網路.防盜

嚴選設備、多元服務、監視器、對講機、總機、網路、防盜以維護住戶的安全

公司的營業項目主要是電信器材的買賣以及儀器、儀表的安裝。電信器材包含的種類很多,我們主要是在為大樓裝設監視系統,監視器.對講機.電話總機.網路.防盜以維護大樓住戶的安全。

由於現在的社會不比以前農村時代單純,人也不像以前那麼老實,加上景氣不好,失業人口遽增,有些人把腦筋動到偷竊或是搶劫…等等的現象,為了防止這樣的情形,很多人就想到了裝設監視器,來確保自身及大樓住戶的安全,事實也證明有裝設監視器,的確會降低犯罪率、改善治安問題。

另一方面,社會案件頻傳,歹徒趁著晚上人少的時候,襲擊夜歸女子,造成婦女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沒有保障,若裝設監視器,不但可以達到保護的作用,對於警方偵辦案件也相當有幫助,因此在需求量如此大增的此時,正是投入此行業的最佳時機。

只要是需要裝設監視器或相關服務的大樓或是一般公司,都是公司所要網羅的,這個市場還有很大的開發空間,不只是侷限在大樓,雖然同業者眾多,競爭激烈,但這個市場範圍可說是非常廣泛,因此有相當的利基在。十分看好市場的發展性,所以便投入這個行業。

我們也有電腦主裝維修的服務,當初之所以會投入這行業,除了看準這市場永不退流行之外,更因為我在這領域擁有的豐富經驗,對於整個供需市場的未來趨勢還算了解,所以在選擇創業時,當然是選擇自身所熟悉的行業了,因為我對市場有信心,更能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服務。

       我們所供應的產品價位較市面合理不少,相當符合消費者的期望。此外,本公司的服務項目相當多元化,將能有效滿足目標客戶的不同需求。

杰源工程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區
統一編號:53991655
電話:04-22854056
手機:0908862627
服務時間:09:00AM - 23:00PM、全年無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5棟92戶社區對講機

來自:七OO行 詢價

***a677@gmail.com

水分表請報價!!

來自:彬OO電OO行 詢價

***810313@gmail.com

詢價會計系統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陽OO業O 詢價

***ednod41@gmail.com

https://qrlive.tw66.com.tw/web/SEC?postId=979872QR Live 標準型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手機網頁、行動條碼QR Code三合一設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杰源工程

聯絡人:張程宇

Email:b7***6@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