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芳實業
  • 崇盛企業
  • 上永事業
  • 崇盛企業
首頁/微碳顧問/節能的解決方案 - 智能電機節能控制器
微碳顧問有限公司
微碳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4-12
瀏覽次數:405by:微碳顧問

節能的解決方案 - 智能電機節能控制器

壓縮機、馬達、空調、冷凍、冷藏、照明等設備使用智慧節能控制器,幫您節能省電減碳。

智能電機節能控制器

智能電機節能控制器

智能電機節能控制器 - 馬達的節能解決方案

交流電機(馬達)消耗全球超過一半的能源!
可惜的是,馬達缺乏「智能」導致大量的能源浪費,不必要的碳排放量和不必要的磨損。

思考三個問題 :

1) 定速馬達驅動,如自動扶梯不能智能地調整扭矩輸出,以匹配負載的變化,導致多餘的能量消耗。
2)馬達驅動泵和風機,如不能智能地調整自己的速度去匹配負載的變化,因此消耗的功率比他們實際需要的多。
3)在啟動時,電機產生的扭矩比全速需要的更多。高流入電流會導致機械故障。

為避免啟動時電流問題,當它們未使用時,馬達經常連續不斷地運轉,導致巨大的能源浪費。
如果將您現有的系統賦予智能(iMEC的解決方案),將毫不費力地解決所有這些問題。

IMEC的優點
速度控制產生高達10%-50%節省

1. 起動控制,減少磨損、撕裂和高峰需求的成本。
2. 自動關機產生100%的節能。
3. 轉矩控制的投資成本回收在2年以下。


1) IMEC可以應用在固定速度的設備,在不改變速度的情況下,不斷調整輸出的轉矩以滿足負載要求,這產生大量節省。像自動扶梯和其他在長時間無/低負荷運行的應用是理想選擇。

<在合適的應用下,投資回收期通常是不到兩年的時間!>

2) IMEC可以智慧性的調節您的電機速度,以滿足他們變動負載,所以只有消耗他們所需要的電力。
這是一個巨大的改善,超越傳統的控制方法,如節流閥。

<僅僅降低速度20%,產生高達50%節能!>

3) IMEC提供您的馬達平穩,無段加速(軟啟動)。

這在您的系統上明顯地減少磨損和撕裂並且幫助您避免高峰需求帶來的懲罰。

有了適當的控制啟動,馬達現在可以不用關掉而重新啟動,IMEC可以通過編程來自動執行此功能。更多

微碳顧問有限公司 Real Time Energy Consultant Inc.

http://www.rtec.tw  http://www.facebook.com/iRTEC

---------
◎(中央)空調加裝 空調能源控制器(ACES),每年可省下約30%至50%用電量。

◎冷凍、冷藏設備加裝 冷藏機組節能控制器(CUES),每年可省下約15%至30%用電量。

◎照明設備加裝(更換) 光節能系統(LESS),每年可省下約30%至80%用電量。

空調節能控制器

空調節能控制器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微碳顧問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54176650
聯絡人:姜金德
電話:02-27171737
手機:0975586262
服務時間:08:00AM - 22:00PM、全年無休/全省服務。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插座部份開關詢價

來自:巨OO統 詢價

***234@jiuhan.com.tw

選購<電子交換式電源供應器>2款式 各需3具

來自:莊OO 詢價

***21936595@gmail.com

LSI3144A 詢價

來自:鑫OO份OO公O 詢價

***ony.liao@cetus.tw

https://1206985003933.tw66.com.tw/web/SEC?postId=520276各種機械及另件製造修理加工買賣

程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各種機械及另件製造修理加工買賣業務.冷作按裝工程承包業務.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微碳顧問

聯絡人:姜金德

Email:al**n@rtec.tw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