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享潤
  • 晶可企業
  • 鴻彥興業
  • 東金科技
首頁/禾豐春/天然植物美容皂 (手工皂)
禾豐春實業有限公司
禾豐春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58by:禾豐春

天然植物美容皂 (手工皂)

"先容有限公司"為"禾豐春實業有限公司"老闆另設立的關係企業,主要推出商品為

hsienjung_logo

hsienjung_logo

"先容有限公司"為"禾豐春實業有限公司"老闆另設立的關係企業,主要推出商品為純天然居家保養清潔用品, home SPA DIY等商品

的"純天然植物美容皂"採用純天然自然原料經歷75天以上製程,除了自有品牌外銷外,亦接受OEM貼牌。

 

先容是由創辦人李先蓉所成立的,李先蓉從事膚質分析設備進口代理及研發製造將近20年,專業範疇包括了皮膚生理以外還大量接觸日用化工清潔的專業,並常出差歐美日時接觸到純天然皂,並開始嘗試自己製作手工皂後發現困擾自己多年的主婦濕疹完全控制下來了,開心之餘便不斷精進自己的製皂技術。

 有感於歐美日等先進國家都已認知到化工品對於人體及大自然的傷害並已注重純天然洗劑與保養品而台灣才剛剛萌芽此觀念,因此創立先容希望共同推動純天然商品。於民國98年時還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邀請參加金牌獎評選,在評鑑委員實地參觀評鑑製造流程後獲得了金牌獎的肯定。

 

還曾接下淡水社大的手工皂創業班的推廣課程,無奈後因事業忙碌無法繼續任教。

 

先容的品牌目前有:

雪柔浴室 (Cheryl’s bath):

Cheryls bath-1.jpg

雪柔浴室的商品是以歐式風格為主,商品有馬賽皂、歐式手工皂、沐浴鹽、泡澡錠、美體油、單方精油、複方舒壓精油、純天然保養品。但礙於台灣僵化的法令所限,只有皂類在台灣零售,其他商品目前只做外銷。

 月嬋娟:

月嬋娟-1.jpg

 

月嬋娟是以東方草本為主要添加的美容皂,先蓉自家中長輩及父親處傳承中醫保健相關知識,以自身中醫基礎參考宮廷美容劑方,針對一般人關心的美容目標設計八款美容皂,並依照植物特性需要先進行適當處理,或浸泡、或炮製、或慢火熬至爛糯、或低溫烘烤研磨成粉…. 費時費工的原料先期處理再進行製皂,有時整個流程需時60-80(若有浸泡工程的甚至可以長達120),如此製程只為能完整呈現古籍所述之美容風華。

目前這兩個品牌除了台灣零售以外還外銷美國及日本,此外,我們亦接受OEM, 讓也有心推廣純天然皂但想將製皂工程交由最專業的合作夥伴的朋友一起推廣。
www.hsienjung.com

handmade soap

handmade soap

herb beauty sopa

herb beauty sopa

禾豐春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84875961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82111839
手機:0975081185
服務時間:一般上班時間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找長期配合批發商

來自:小OO工OO 詢價

***tact@lorange.tw

保養品批發 詢價

來自:黃OO 詢價

***00212@gmail.com

到府洗車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560731@gmail.com

https://ws91331.web66.com.tw/web/NMD?postId=1220309飯店清潔│飯店清掃

服務內容:燈飾清潔、用餐區清潔、客房清潔、地毯清潔、廚房清潔、大廳清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禾豐春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ch***l@taiwanderma.com

詢價回覆率:7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