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第三家旅/希爾頓華欣(頂級)高爾夫假期5日3場球
第三家旅遊LinlinTour@linlintour
第三家旅遊LinlinTour@linlintour
加入時間:2009-04-02資本額:2200萬
瀏覽次數:202by:第三家旅

希爾頓華欣(頂級)高爾夫假期5日3場球

全球高爾夫、台胞、全球旅遊、東南亞、機票代辦

希爾頓〜華欣(頂級)高爾夫假期5日3場球

特別安排

【精選球場】

◎ SPRINGFIELD VILLAGE GOLF球場:SPRINGFIELD VILLAGE球場啟用於1993年,為18洞,標準桿72桿之球場。設計師為JACK NICKLAUS 這個球場,在最初的幾洞必須精準測量距離,因此在此打球必須善用技巧。

◎ THE BANYAN GOLF球場:榕莊的高爾夫球場和會所,聲稱獎項的前3名“最佳”的地,連續三年由亞洲高爾夫月刊。此外,榕高爾夫球場在2011年由勞力士特色在世界前1000。榕樹高爾夫俱樂部於2008年開業,華欣(Hua Hin),泰國提供了一個世界級的高爾夫體驗球手和餐飲設施。

◎ BLACK MOUNTAIN GOLF 黑山球場:黑山球場2009年舉辦的黑山名人賽,對於華欣地區來說不僅是重要的職業賽事。也讓更多人見識到了黑山球場的出色品質與擊球樂趣,更讓黑山球場在Asia Golf Monthly評選亞洲最佳錦標賽球場時,獲得第四的成績,這也是泰國球場中最高的名次。

精選飯店

◎ 華欣:希爾頓渡假酒店: 華欣希爾頓溫泉度假酒店 ,漫步酒店海濱,可縱覽泰國灣的旖旎全景,亦可以在環境舒適的客房內接入WiFi。現代化的客房空間寬敞,按照泰國風格佈局裝潢,值得一提的是,每間客房都配有一個私人陽臺供您欣賞美寧靜優雅的海景。

◎ 瑞士麗凱皇酒店: 瑞士麗凱皇酒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拉差達能路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酒店之一。這間五星級酒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地鐵站-懷康,才華光夜市,體育場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間酒店別具特色。

航班參考

起飛機場

抵達機場

出發/抵達時間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曼谷機場

09:10-11:50

長榮航空

BR 067

曼谷機場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17:20-21:45

長榮航空

BR 068

行程內容

第 1 天 桃園機場-曼谷-華欣(山中之城、拷汪皇宮+纜車)

集合於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佛教王國首都–曼谷,Sawatdii您好,歡迎您來到泰國的微笑之邦。

當飛機抵達泰國首都-曼谷,旅遊心情也隨之加溫,整個人也輕鬆起來。入境大廳前的導遊正準備迎接團體的到來,巴士蓄勢待發,載我們都會巡禮領略曼谷都市繁華的風貌,隨後專車前往酒店,養足精神迎接明天一連串的旅遊安排,晚上可享受泰國迷人夜生活,可自費享受古式按摩,消除疲勞。

住宿:希爾頓華欣度假村 或同級

早:機上精緻美食 午:敬請自理 晚:敬請自理

 

第 2 天 Springfield Royal Country Club(含18洞果嶺費、球僮)

Springfield Royal Country Club 由Jack Nicklaus設計,這個球場講究準確擊球而非強勁開球。這球場分為兩部分,打球風格成強烈對比。對講求集中和判斷力的球友,可選擇微微起伏的球道,沿著精心佈置的沙坑和障礙到達果嶺。另一選擇則要求長距離才到達果嶺。在會所您可欣賞整個球場的迷人景緻亦可在奢華之處享受悠閒。

住宿:希爾頓華欣度假村 或同級

早:飯店內享用 午:敬請自理 晚:敬請自理

 

第 3 天 The Banyan Golf Club(含18洞果嶺費、球僮、球車)-華欣夜市巡禮

The Banyan Golf Club由泰國本土公司 Golf East 設計興建,與華欣大部分球場一樣,坐落在山腳之下,丘陵起伏,18洞以連綿的群山作背景,闊大的湖泊只有在3標準杆、過水的第4洞才會遇上,其餘球洞的水障礙不多,僅埋藏有被長草遮蓋的細小山溝,威脅不大。球場符合大賽要求,每個球洞都建有5-6個不同位置的發球台,一方面提供不同的難度選擇,另一方面升高的發球台可以讓球友洞悉球洞的佈局。球場的另一有趣特色在於原址的前身是一個鳳梨園,球場週邊和長草區仍然保留有一大片的鳳梨田,球童找球的時候,總有機會揀到熟透的鳳梨,所以有意到訪榕樹高爾夫的球友別忘記隨身攜帶水果刀,隨時準備收穫鳳梨的驚喜。

住宿:希爾頓華欣度假村 或同級

早:飯店內享用 午:敬請自理 晚:敬請自理

 

第 4 天 Black Mountain Golf Club(含18洞果嶺費、球僮)-曼谷

於2007年開幕之黑山高爾夫球場,此球場是由澳大利亞設計師Pill Ryan設計,墨爾本The Pacific Coast公司的作品,整體特色以岩石為主,球場四周群山圍繞,添加被溪谷環繞著的附近山極好的球道,風景優美,如同瑞士風光外,草地如地毯般柔軟,加上距離長、白色發球台總長為6091碼 ,此球場保留許多自然的小河,潺潺流水增加了擊球的難度,保養良好的球道及速度很快的果嶺可考驗球友的技術,在此您除了可以盡情發揮球技外,更可欣賞華欣美麗風光,讓您回味無窮。

住宿:希爾頓華欣度假村 或同級

早:飯店內享用 午:敬請自理 晚:敬請自理

 

第 5 天 曼谷桃園機場

早餐後,自由活動。下午時分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告別泰國,搭乘專車接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返回台灣,回首泰國的渡假風情,將是您永遠甜蜜的回憶。

住宿:溫暖的家

早:飯店內享用 午:敬請自理 晚:機上簡餐

出團資訊

5/19.26. 6/2.9.16   NT$36,800元

團費包含

★機票:台灣-泰國曼谷團體經濟艙來回機票。(團體機票,一經開票無法退票)

★稅金:台灣及泰國兩地機場稅+燃油稅。

★住宿:安排國際級豪華大酒店(二人一房)及酒店早餐。

★球場:三場果嶺費+球僮+球車費用。

★接送:機場、酒店、球場,全程『專車』接送服務,獨享尊貴。

★保險:含5000萬履約責任險,200萬旅遊契約責任險,10萬意外醫療險,讓您更有保障。

團費不含

★餐食:打球當日之午餐(打球貴賓)

★司機導遊服務費、球僮小費:請客人自理面付。

★球車:SPRINGFIELD泰銖約750(2人一部)、黑山球場泰銖約600(1人一部)。

★不含行李超重費。

★單人房加價:NT 7,000。

★若更改四人成行每人加價NTD2,000元,司機導遊小費每天 / 每車NTD1,500元。

本行程注意事項

★團體如遇連續假期時,售價將隨之調整。

★以上行程順序若因特殊狀況及其他不可抗拒之現象:如天候、交通、航班、船舶影響,而有飯店、景點、餐食順序上之調動,依當地視情況調整,絕對以最順暢之行程作為安排。

★敬請貴賓攜帶有效之護照。(例如:曾報遺失之護照請勿攜帶;如有變更姓名,請重新申辦護照。)

★此行程成團人數為16人,並指派一名專業領隊隨團服務;人數低於16人費用需另外計價。

★若更改商務艙需改訂個人機票,務必提供正確的英文姓名,依照實際訂到的艙等加價。

★球場順序依照球場回覆為主。

 

第三家旅行社  交觀甲字 6383 號‧品保北字第 1399 號‧

地址:臺北市松江路164巷5號1樓

TEL:(02)2531-7887    FAX:(02)2531-8985

第三家旅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2866274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5017728
手機:0975538087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有關--美國加州安大略機場來回機票費用

來自:長OO技OO 詢價

***sieh@mail.cgust.edu.tw

詢價 遊韓國首爾

來自:呂OO 詢價

***590918@gmail.com

暑假期間有去日本四國帶小孩子去遊玩的好地方

來自:顏OO 詢價

***g839@yahoo.com.tw

https://0422012345.web66.com.tw/web/SEC?postId=519119漢妮旅行社有限公司

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6年,為交通部觀光局合法申請之甲種旅行社,取得經濟部營利事業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第三家旅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li**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