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第三家旅/煙台高爾夫假期5日4場球
第三家旅遊LinlinTour@linlintour
第三家旅遊LinlinTour@linlintour
加入時間:2009-04-02資本額:2200萬
瀏覽次數:166by:第三家旅

煙台高爾夫假期5日4場球

全球高爾夫、台胞新辦、全球旅遊、中國大陸、機票代辦

煙台高爾夫假期5日4場球

行程特色

【蒙哥馬利球場】南山國際高爾夫球會的蒙哥馬利球場是由國際高壇巨星柯林•蒙哥馬利獻給南山球會的世紀力作,它的誕生將為世界各國球手帶來全新的體驗和挑戰。球場坐落在山東龍口南山集團東海開發區最具環保生態、最美麗的海岸線上,全長7508碼,標準桿為72桿,以蒙哥馬利固有的蘇格蘭血統,結合海濱的自然風貌進行設計、建造。整座球場融蘇格蘭林克斯的粗曠、自然和現代球場精細、寬闊於一體,形成非常獨特的視覺效果。

【棲霞蘋果城高爾夫球會】蘋果城度假村位於長春湖西北岸,由韓國三能建設集團總投資2億元開發建設,總面積2500畝,主要以高爾夫運動休閒項目為主,下轄霞光高爾夫俱樂部、天池酒店、溫泉賓館、水上大酒店。霞光高爾夫俱樂部(棲霞蘋果城)是一純會員制的高級俱樂部。俱樂部總體規劃將要籌建一個27洞的高爾夫球場,並將以球場為核心,在周邊興建大型別墅區以及高爾夫公寓,精心打造北方精品高爾夫文化生活社區。

【馬山寨球場】地勢險要的馬山寨,為古代軍事要塞。明洪武年間,為防倭寇侵擾,明政府派重兵駐紮馬山寨。現今馬山寨仍保有明洪武年間修建的狼煙墩台(即烽火臺)和城牆等防禦工事。由兩屆歐巡賽獎金王、美國名人賽冠軍(1991年)、迄今為止共奪得世界頂級賽事44個冠軍頭銜的歐洲名將伊恩伍斯南和世界體育集團美國IMG公司精心設計監造的國際錦標級煙臺馬山寨。

【中糧君頂高爾夫球會】中糧南王山谷君頂酒莊高爾夫俱樂部,位於自古就有“人間仙境”美譽的山東省蓬萊市,球場占地1500畝,球道總長7293碼,是可用於大型比賽的18洞72杆國際標準高爾夫運動場地。練習場面積4萬平方米,共有24個打位,內部設施齊全、完備,是大型比賽和高爾夫愛好者的上佳之選。

航班參考

 

起飛機場

抵達機場

出發/抵達時間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煙台機場

19:50-22:20

山東航空

SC 4078

煙台機場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16:20-18:50

山東航空

SC 4077

行程內容

第 1 天 台北/煙台

今日集合於國際機場,搭機前往山東第三大城『煙台』。煙台位於山東半島中部,東臨威海,西接濰坊,西南與青島比鄰,北瀕渤海、黃海;與遼東半島對峙;並與日本、韓國隔海相望,是山東重要的海港和漁業基地。南山國際高爾夫球會由中國企業500強的山東南山集團投資興建,地處渤海之濱的煙臺龍口市。現轄南山、東海、馬山寨三個俱樂部共279洞高爾夫球場,總投資達數十億元。每一個球場都經由國內外著名設計師精心設計和建造,結合了該區域天然景致,依山傍海而建,極富挑戰性,使不同層次的球手在此都能真正享受到高爾夫運動的樂趣。

住宿:煙台華美達廣場大酒店 或同級

早:酒店早餐 午:敬請自理 晚:敬請自理

 

第 2 天 煙台 (蒙哥馬利球場;含18洞果嶺費、球僮、球車)

蒙哥馬利球場是由國際高壇巨星柯林•蒙哥馬利獻給南山球會的世紀力作,它的誕生將為世界各國球手帶來全新的體驗和挑戰。球場坐落在山東龍口南山集團東海開發區最具環保生態、最美麗的海岸線上,全長7508碼,標準杆為72杆,以蒙哥馬利固有的蘇格蘭血統,結合海濱的自然風貌進行設計、建造。整座球場融蘇格蘭林克斯的粗曠、自然和現代球場精細、寬闊于一體,形成非常獨特的視覺效果,特別是果嶺裙邊種植的本特草形成了較大的果嶺裙帶,給球手製造了更大的擊球難度。時而輕柔和忽而狂躁的海風,使不確定因素也隨之增加。寬闊而又充滿誘惑力的球道,給球手提供更多打球線路的選擇,可充分發揮球手的想像力或進攻或防守,但暗藏殺機的沙坑和湖水隨時會讓球手們體驗到衝動的懲罰。

住宿:煙台華美達廣場大酒店 或同級

早:酒店內早餐 午:敬請自理 晚:敬請自理

 

第 3 天 煙臺 (中糧君頂高爾夫球會;含18洞果嶺費、球僮、球車)

中糧南王山谷俱樂部,位於自古就有『人間仙境』美譽的山東省蓬萊市,球場占地1500畝,球道總長7293碼,是可用於大型比賽的18洞72杆國際標準高爾夫運動場地。練習場面積4萬平方米,共有24個打位,內部設施齊全、完備,是大型比賽和高爾夫愛好者的上佳之選。球場建於綿延起伏的丘陵地,緊鄰美麗的鳳凰湖,磅大氣。是國內唯一建在葡萄酒莊內的高爾夫球場,球道設計極具特色:或橫跨溝壑之上,或蜿蜒深谷之中,或飛落碧水之畔,或穿行翠林之間。而其中前九洞樹林繁茂,花果飄香;後九洞起伏跌宕,充滿挑戰。兩種風格在多變的地勢中相互映襯,賞心悅目的原生態自然景觀和獨特的挑戰性設計融為一體,與湖對岸的最具東方神韻的個性化葡萄酒莊—君頂酒莊遙相呼應令人沉醉在山色、湖光、花豔、果香之中,形成了獨具特色的球場風格。

住宿:煙台華美達廣場大酒店 或同級

早:酒店內早餐 午:敬請自理 晚:敬請自理

 

第 4 天 煙台 (棲霞蘋果城高爾夫球會;含18洞果嶺費、球僮、球車)

蘋果城度假村位於長春湖西北岸,由韓國三能建設集團總投資2億元開發建設,總面積2500畝,主要以高爾夫運動休閒項目為主,下轄霞光高爾夫俱樂部、天池酒店、溫泉賓館、水上大酒店。霞光高爾夫俱樂部(棲霞蘋果城)是一純會員制的高級俱樂部。俱樂部總體規劃將要籌建一個27洞的高爾夫球場,並將以球場為核心,在周邊興建大型別墅區以及高爾夫公寓,精心打造北方精品高爾夫文化生活社區。棲霞蘋果城霞光高爾夫俱樂部的線路設計出自于仁成 golf 設計之手。占地面積約178.5萬平方米,規模為27洞,其中一期為18洞,依據長春湖畔的天然地形,最大限度的利用自然水體景觀和天然成樹,在樹林綠丘中展現運動的精彩。不論是5杆長洞的匠心獨運,還是3杆短洞的巧奪天工,亦或是充滿變化的雙球道,都設計了難易程度不同的球道,是趣味性和挑戰性的完美結合。

住宿:煙台華美達廣場大酒店 或同級

早:酒店內早餐 午:敬請自理 晚:敬請自理

 

第 5 天 煙台(馬山寨高爾夫球會;含18洞果嶺費、球僮、球車)─台北

地勢險要的馬山寨,為古代軍事要塞。明洪武年間,為防倭寇侵擾,明政府派重兵駐紮馬山寨。現今馬山寨仍保有明洪武年間修建的狼煙墩台(即烽火臺)和城牆等防禦工事。由兩屆歐巡賽獎金王、美國名人賽冠軍(1991年)、迄今為止共奪得世界頂級賽事44個冠軍頭銜的歐洲名將伊恩伍斯南和世界體育集團美國IMG公司精心設計監造的國際錦標級煙臺馬山寨•伍斯南球場正座落於此。球場三面臨海,占地面積約130萬平方米,球道總長7228碼。球場依山傍海,充分利用並結合了自然地貌,全場18洞,洞洞觀海。置身馬山寨•伍斯南球場,踏著如茵的球道,感受渤海灣的蔚藍與磅,領略精雕細琢與氣吞山河的馬山寨,彰顯成功人士追求、駕馭人生的至高境界。

住宿:溫暖的家

早:酒店內早餐 午:敬請自理 晚:機上簡餐

出團資訊

5/18.25  NT$29,800元

6/1.8.15.22  NT$28,800元

團費包含

★機票:台北-煙台經濟艙來回團體機票。(團體機票,一經開票無法退票)

★稅金:台灣及大陸兩地機場稅+燃油稅。

★住宿:安排國際級豪華大酒店(二人一房),含酒店早餐。

★球場:四場18洞果嶺費+桿弟+球車。

★接送:機場-酒店-球場,全程『專車』接送服務,獨享尊貴。

★保險:含5000萬履約責任險,200萬旅遊契約責任險,10萬意外醫療險,讓您更有保障。

團費不含

★證件:台胞證加簽費用400元。

★餐食:每日之午餐。

★酒店單人房差價:NT 3500 /人。

★桿弟小費:每場每人約RMB 100元 。

★球車費:單人球車補價差RMB 100-150元,依球場規定。

本行程注意事項

★團體如遇連續假期時,售價將隨之調整。

★此行程需16人成團並指派一名專業領隊,若人數不足16人,團費另外計價。

★以上行程順序若因特殊狀況及其他不可抗拒之現象:如天候、交通、航班、船舶影響,而有飯 店、景點、餐食 順序上之調動,依當地視情況調整,絕對以最順暢之行程作為安排。

★擁有雙重國籍護照之貴賓,請注意!務必攜帶符合出入境本國籍及前往國家之規定的護照。

★敬請貴賓攜帶有效之護照。 ( 例如:曾報遺失之護照請勿攜帶;如有變更姓名,請重新申辦護照。)

★團體旅遊中各團價格、航班及行程內容可能會因不同出發日期而有所變動,請先依您所需的出團日期查詢。

★航空公司於票價中需增收燃油附加費,但因各航空公司徵收的費用不同,以致相同機場之機場稅也會有所差異。

★本站所提供之各項旅遊產品是否需額外加收燃油附加費,請詳閱各項產品之說明。

★請務必詳閱各團的各項說明以確保您的權益。

第三家旅行社  交觀甲字 6383 號‧品保北字第 1399 號‧

地址:臺北市松江路164巷5號1樓

TEL:(02)2531-7887    FAX:(02)2531-8985

第三家旅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2866274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5017728
手機:0975538087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科摩多島一日遊行程安排

來自:JOOiOO 詢價

***ice5406@gamil.com

福岡-熊本三日包車

來自:王OO 詢價

***p911@yahoo.com.tw

台日友好交流團, 請報價

來自:HOOuOOeOOFOOnOOtOOn 詢價

***lin5000@gmail.com

https://scube.web66.com.tw/web/SEC?postId=915474品牌公關-活動企劃執行-媒體管理-整合行銷服務

品牌公關/活動企劃執行/媒體管理/整合行銷服務/廣告/網路行銷/專業娛樂經紀/藝術文創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第三家旅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li**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