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甲事務
  • 大資傳
  • 電話總機
首頁/貫峻公司/投影機EX556
影印機出租.買賣.彩色黑白影印機~貫峻辦公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影印機出租.買賣.彩色黑白影印機~貫峻辦公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6-27資本額:15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34by:貫峻公司

投影機EX556

Optoma EX556 超高對比XGA投影機(3000流明)XGA(1024×768)解析度、3000流明

Optoma EX556 超高對比XGA投影機(3000流明)

XGA(1024×768)解析度、3000流明、13000: 1高對比、HDMI端子搭載、ECO+省電設計

Optoma 2012新推出 ─ 「EX556 超高對比XGA投影機」具備市場主流 XGA(1024×768)解析度足夠一般中小場所使用要求,亮度一舉提升至3000流明之外,對比更到達13000: 1,提供您超越想像清晰的畫面呈現,影像細節更加豐富,畫面色階及明暗過渡更加自然。加上奧圖碼領先業界,推出全機三年保固,所向披靡!
 
Optoma 挑戰業界同等級最高規,亮度對比再升級,入門機首選!
商品特點:
◎ 採用德州儀器DLPR 投影技術
◎ 最新一代單晶片 0.55” SVGA DC3 DMD
◎ 採用德儀第四代高階整合型影像處理器, 高達10bit運算效能, 影像更細緻, 動態處理影像倍頻及壓縮能力, 最佳化3:2/2:2 frame rate轉換, 雜點濾除等功能, 畫面表現更顯平順穩定無雜訊
◎ 亮度高達3000 ANSI 流明 & 對比達13000:1
◎ 採用德州儀器BrilliantColorTM II, 以及六段式色輪採用
◎ 內建奧圖碼全新一代True-Vivid影像技術
◎ 單獨色調強化調整功能 (R,G,B Gain/Bios)
◎ 多種Degamma 曲線, 能搭配不同外在環境使用
◎ 可兼容於HDTV及寬螢幕筆記型電腦使用
◎ 鍵盤鎖定功能, 如搭配密碼鎖功能, 可避免不當觸碰以及確保安全
◎ 自動偵測送電直接開機功能, 完全節省待機耗電
◎ 高海拔/高轉速風扇設計, 提供更佳的環境相容性
◎ 雙自動關機計時器 & 30秒倒數提醒(無訊號 / 睡眠自動關機)
◎ 進階自我安全保護設定, 內建密碼鎖可搭配外部安全鎖扣
◎ Projector ID 陣列控制, 可提供更簡便的RS-232安裝設定
◎ 支援Quick Resume / ECO+省電功能
支援3D Ready投影功能
搭配專用3D眼鏡,利用雙眼視差效果,呈現出立體效果,且顏色不失真(非傳統紅藍眼鏡技術)
高亮度 高流明,簡報免關燈
3000 ANSI流明,13,000:1 超高對比,適用於中型會議室/教室或外出簡報,亮度足。簡報無需關燈,參與會議或聆聽簡報者不需要摸黑開會,提升會議與教學效率。
全新10 bit色彩處理,可顯示10億7千萬色
採用德州儀器最新高階影像處理器架構,色彩能力大幅提升至10億7千萬色,色階更順暢更接近真實色彩。

ECO+ 智能動態調整
採用ECO+智慧綠能引擎,可依照不同使用狀況,動態智能調整輸出功率,最多可省70%電力。

節能省電49%
相較傳統投影機,ECO+整體省電高達49%,讓您一年最多可省下3,749元。
*實際節能效果可能因使用行為而有所不同,非營業用電以4.5元/度計,營業用電以6元/度 計算
6,500小時新世代長效燈泡
投影機燈泡壽命大耀進!壽命長達6,500小時

0.5瓦待機功率,環保愛地球!
當投影機處於待機狀態時,消耗功率不到0.5瓦!通過環保認證比大多數市售電器消耗功率更低更環保。
RS-232網路控制 & Projector ID功能
多機台控制更方便
RS-232與projector ID 功能的結合讓控制投影機更友善與人性化,只需在每ㄧ台投影機的OSD裡設定不同的Projector ID,然後將每ㄧ台投影機接到RS-232 hub再接到電腦,如此您就可以同ㄧ個控制視窗來控制全部或是對單投影機做個別控制。

六段式三倍速色輪
採用劇院級六段式RGBRGB色輪,三倍轉速與燈泡脈衝技術配合下,顏色更自然且畫面順暢。

隨時暫停(AV Mute)
投影機不使用時,可以隨時暫停使用,並且立即開啟,可節省70%的電力消耗/延長燈泡壽命,讓講者便於掌握演講聽眾注意力。

快速再啟動(Quick resume)
在投影機關機仍在冷卻時,能在100秒內快速再啟動,節省誤關投影機、緊急移動安裝投影機的時間。

自動關機功能(Auto Power off)
可設定特定時間,在一定時間未偵測到訊號輸入時,便會自動關機。

上蓋更換燈泡設計
採用上蓋更換燈泡設計,讓投影機處在天吊的狀況依然能輕鬆更換燈泡。

完整輸出入介面

2012全新外型設計,黑色低調洗鍊外型,並維持一貫高CP值的內在,更臻完美升級境界

搭載HDMI高解析多媒體介面,整合影音訊號一起傳輸,體驗影像極致美。

★ 高亮度,3000流明,遠遠超越同級投影設備亮度,即使是在光線相對充足的環境中進行使用,也能輕鬆獲得清晰的視覺感受,同時滿足一般家用及商務會議的使用需求!

★ 高對比,13000:1,銳利超高對比度,提供您超越想像清晰的畫面呈現,影像細節更加豐富,畫面色階及明暗過渡更加自然。

★ HDMI端子搭載,傳送HD高畫質影像,能重現色彩豐富的影像畫面,讓影像更細緻逼真。

★ ECO+省電設計,智能調節燈泡功率,比以往產品更能達到節能效果。

相關產品資詢請洽:
貫峻辦公事務機器服務中心位於新竹市中山路296巷7號1樓
服務中心電話:03-5226900/5229009 

貫峻公司

公司位置:新竹市-北區
統一編號:25180346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5226900
服務時間:影印機出租.買賣/維修/保養/耗材/POS點餐機/打卡鐘/收銀機/印表機/支票機/點驗鈔機/指紋人臉辨識考勤機 每週一~週五08:30AM~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尋求 收購冰箱費用

來自:可OO麵 詢價

***430501822@gmail.com

請問冷凍櫃租借,請報價

來自:翁OO 詢價

***gyingying3174@gmail.com

請派人 回收機台

來自:宅OO士OO 詢價

***0573@c-can.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貫峻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gu***o*****@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56657899.web66.com.tw/web/NMD?postId=1239030螢光黃色水冷液

抗凍,可依照不同抗凍程度調配,最低可達-40℃ PH值中性,較不易侵蝕金屬 低導電性 不易產生水垢青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