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鉅昇廣告
  • 鉅昇廣告
  • 紅美印製
  • 盒子王
首頁/勇龍資訊/LED電視牆制作、租賃
勇龍資訊有限公司-台銘光電
勇龍資訊有限公司-台銘光電
加入時間:2008-04-05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00by:勇龍資訊

LED電視牆制作、租賃

LED電腦看板、電視牆、電子鐘及叫號系統的批發、代工、經銷商。

本公司自成立來專為政府營業部門、各級學校、金融機構、醫療單位及各級機關機構,設置LED字幕機、電子看板、室、內外顯示幕等系統,為國內首屈一指優良廠商。

  本公司LED看板具高亮度、色彩亮麗、放送效果強烈等特性。且採模組化的設計方式,不論施工或維修上,均符合迅速、方便之要求,可大幅節省寶貴的時間和金錢。

  另外配合TCP/I訊號的接收,達到現場轉播的效果,可滿足定時定點之電腦動畫播放、影帶碟片播放、現場轉播等多媒體輸出效果,達到全方位的”超人氣”媒體。

  現在是網路科技發達的時代。本公司的顯示控制系統早已在設計之初,將「傳訊」、「遙控」之遠端遙控功能視為必備條件。即使您是在天涯海角,都可以輕而易舉地更新動畫內容以及撥放時間,甚至是遙控、監測動畫看板的一舉一動,完全符合『運籌帷幄、決勝千里』的世紀新精神。

勇龍資訊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13142615
聯絡人:王國鑫
電話:07-7227292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單透布印刷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6025@gmail.com

長方壓克力隔板, 請報價

來自:姜OO 詢價

***s0082002@gmail.com

中文版世界行政版地圖-世界地圖列印

來自:許OO 詢價

***le33466@hotmail.com

https://ommadesign.web66.com.tw/web/SEC?postId=374369中衛發展中心 中衛教育訓練網 網頁設計

我們承接中衛教育訓練網的網頁設計專案 http://www.ommadesign.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勇龍資訊

聯絡人:王國鑫

Email:yo*n*****@hibox.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