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宇哲科技
  • 明新科技
  • 光記科技
  • 鑫印服裝
首頁/亮能达(/LED商業照明燈具ODM,西鐵城COB筒燈-導軌燈
亮能达(深圳斯亚特照明)
亮能达(深圳斯亚特照明)
加入時間:2013-06-03
瀏覽次數:290by:亮能达(

LED商業照明燈具ODM,西鐵城COB筒燈-導軌燈

LED照明灯具ODM设计代工,为光环境概念设计3D打印出样

 斯亚特致力于LED应用产业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综合服务。产品主要涉及LED白光照明、LED景观亮化等领域,并提供LED应用的综合解决方案,近几年来成长迅速,已跻身于中国LED应用产业的先进企业之列。

    斯亚特工厂位于深圳华南城,配套设施齐全,市场反应迅速;

    斯亚特汇聚了LED行业内资深精英组成的销售管理队伍及由欧司朗原项目经理领衔的一批高端研发团队,坚持原创自主技术开发,掌握LED应用领域核心关键技术,理想地解决了当前LED在照明应用领域所遇到的亮度、散热、光衰等技术问题。

    斯亚特视产品和技术服务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和尊严,建立健全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流程,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了CE、ROHS、GS、ETL、SAA、PSE等国内外产品认证。

    斯亚特依托优质的LED应用产品和完善的LED工程技术服务,致力于推广绿色环保与低碳节能的生活方式,在国内外铸就了一批颇具影响力的客户于案例,树立了景兴良好的品牌地位。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有:广东省惠州伊利集团液态奶灌装厂照明项目、杭州德力西、江西联创等。

     斯亚特始终坚持“以原创型自主知识产权为根本驱动力,以现代新兴的高科技产品和商业应用技术为手段,以节能环保为己任”的企业发展战略,秉承“成人达己,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将矢志不渝地为人类的绿色环保、低碳节能事业贡献力量。

亮能达(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7103052011
聯絡人:杨先生
電話:755-89691911
手機:13725709641
服務時間:08:00AM-18:00PM每周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2SK2508 晶體

來自:吳OO 詢價

***nfon.annie@gmail.com

Secto 4200

來自:高O 詢價

***yiette@hotmail.com

太陽能燈柱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prise50603@gmail.com

https://1209180082015.tw66.com.tw/web/SEC?postId=932635電動開窗器, 自然排煙窗, 捲簾式防煙垂壁

電動開窗器, 智慧型通風窗, 防煙捲簾等製造商及專業施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亮能达(

聯絡人:杨先生

Email:13***7*****@139.com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