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大家好
  • 名賢實業
  • 志天企業社
首頁/科定企業/kd手刮木地板、kd塗裝木皮板、未漆木皮板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kd手刮木地板、kd塗裝木皮板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kd手刮木地板、kd塗裝木皮板
加入時間:2008-09-13資本額:74029萬
瀏覽次數:2855by:科定企業

kd手刮木地板、kd塗裝木皮板、未漆木皮板

本公司售有kd手刮木地板、kd塗裝木皮板,歡迎來電洽詢,或親至展市間參觀選購。

kd塗裝木皮板

kd塗裝木皮板

本公司售有kd塗裝木皮板、kd手刮木地板。

kd塗裝木皮板

科定選用上等原木,並堅持木皮的刨切厚度維持在30條到60條(0.3~0.6mm),不但能呈現有層次的自然質感,還能透過噴砂等處理技術,讓塗裝板面呈現出立體3D紋理。科定的頂級塗裝技術更是經過長年研發的獨家技法與漆料,不但能深入木頭毛細孔,完整保護木皮板的每一道自然紋理。更重要的是,還能透徹顯現木皮最真實的原貌,一般市售商品無法兼顧兩者,可能為了深入毛細孔,而使漆料過厚喪失原木質感;抑或是為了漆料薄透,而未完全包覆木皮,而造成木皮板產生發霉、容易沾附髒汙等狀況。

此外,kd塗裝木皮板通過健康綠建材標章,除了對環境傷害可降到最低外,更能避免傷害人體健康,是選擇木皮板的重要指標之一,目前Kd木皮板的甲醛含量,已經過CNS 8058檢測(非1349),是業界最低的F1等級。

kd塗裝板通過國家防焰一級認證,主要可以抑制火災時煙的擴散,提高居家住宅安全,延長逃生時間,但還是要提醒過度燃燒若燒到木皮層,仍會破壞產品表面;而一般的噴漆木皮板,漆面因含有溶劑等助燃物質,當火勢產生出現時,會加速火焰的蔓延速度。

kd手刮木地板

kd手刮木地板的木材來自正統產區樹種,且採用俄羅斯樺木與印尼紅膠夾板,具防水性、不易扭曲變形等優點,更重要的是無甲醛,守護居住健康。在表面處理上,kd使用德國環保塗料,透澈立體,硬度、韌性高、對於地球較無害。且採用手工擦色上漆後自然乾燥,讓環保色料滲透到木材內,木紋清楚透澈。

在尺寸上,kd堅持製造大尺寸地板,做到六寸寬、六尺長,使木地板具有放大空間之效果。為堅持品質,取材上刨取底層靠近樹頭部分油脂較多、防潮性佳、木質穩定的木材。並引進國外抽榫機,進行凹凸榫加工,密合度精準、縫隙最小。

施工前後注重清潔與保護措施,施工前在施工動線處舖設保護板,防止施工時的刮損;或以塑膠膜包覆家具避免損傷。完工後施工人員進行踩踏測試,有聲響或不平整等狀況,立即處理改善,並以吸塵器將現場清潔乾淨,才算完工。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twkd.com/

►Facebook粉絲團-Kd走入木空間:https://www.facebook.com/twkeding

►科定全球據點:http://www.twkd.com/tw/about_subindex.php?about=4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http://www.twkd.com/tw/client_contact.php

►提問請留地區及連絡方式,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

 

kd手刮木地板

kd手刮木地板

科定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泰山區
統一編號:80214519
聯絡人:林小姐/行銷部
電話:02-22963999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空調工程管路施工承包

來自:崇OO技 詢價

***chan@sublime.com.tw

貨車上鐵框架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52191@gmail.com

常閉式防火門把手

來自:古OO酒OO有OO司 詢價

***.lin1531@hotmail.com.tw

https://waitforyou.web66.com.tw/web/SEC?postId=349926台中通水管不通 台中通水管 台中名尚水電

台中包通水電行 林先生 0953-723-788 一通電話台中通水管立刻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科定企業

聯絡人:林小姐/行銷部

Email:kd@twkd.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