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華碩翻譯
  • 遠東衡器
  • 天成數位
  • 正興測繪工程
首頁/中山市东/手机屏幕清洁擦拭贴,可水洗反复使用
中山市东凤镇文荣工艺礼品厂
中山市东凤镇文荣工艺礼品厂
加入時間:2012-10-12
瀏覽次數:224by:中山市东

手机屏幕清洁擦拭贴,可水洗反复使用

TDS采用日本先进的写真印刷技术和环保材料,可以反复粘贴,多次水洗不褪色.TDS表面由超细纤维制成,擦拭镜面、液晶屏


    TDS采用日本先进的写真印刷技术和无毒环保材料,可以反复粘贴,多次水洗不褪色.TDS表面由超细纤维制成,擦拭镜面、液晶屏不留划痕,且弄脏可以清水或中性洗涤剂清洗,晾干后不影响背面的粘贴效果。

产品正面为眼睛布料,可四色印刷广告内容,可擦试液晶屏,背面为日本进口环保胶,可反复粘贴,不粘手,可水洗清洁,不影响粘性,免除一般彩贴遗留的痕迹。表面采用极细致、极柔软的超细纤维布料,热升华的印刷方式,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印刷各种精美时尚的图案及LOGO。
背面采用超轻、超柔软的无限次粘贴的进口环保胶;高科技材料,可以反复黏贴,并且不易脱落,粘贴干净无痕迹。

【商品简介】
超细纤维手机清洁贴是一种可以反复粘贴在手机等数码产品的新型清洁产品。
      如今,手机在人们日常生活和商务活动中不可或缺,作为第五代媒体的3DS,在树立企业形象和新商品广告上将起到前所未有的宣传效果。本品通过先进的热升华技术,可将企业LOGO或各种精美图片印刷在超细纤维眼镜布上(如示图)。
使用方法:
 遵从以下使用方式可以让清洁贴达到最高功效:
1、轻轻的用手指或借助小薄片将清洁贴的一角从纸卡上掀起,并小心撕下;
 2、将清洁贴平整贴于手机机壳背面;
3、使用时将清洁贴用同样的方法从机壳背面撕下,用超细纤维面擦拭屏幕;
 4、擦拭完毕后贴回机壳背面;
 5、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不要将清洁贴粘贴层弄脏,以降低黏贴效果;
 6、如果多次使用后,黏贴层的黏贴效果降低,请用清水洗干净后接着使用,可以不改变之前的使用效果。

 

中山市东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2000000643020
聯絡人:刘诚意
電話:86-0760#23605836
手機:13434013664
服務時間:手机清洁贴,手机擦拭贴,广告促销礼品,手機粘貼袋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安寶電子捕蚊燈型號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https://wuph.tw66.com.tw/web/NMD?postId=1104017【誠都牌】尼龍 訂製款 汽車輪胎 防水套 防塵套

汽車百貨市場~首賣最新產品最新產品DIY活動式汽車輪胎皮套 一般輪胎規格尺寸皆可訂製~自行安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山市东

聯絡人:刘诚意

Email:xi***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