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享潤
  • 輝鴻收購庫存
  • 宇茂塑膠
  • 萬大翻譯
首頁/金泰襪/竹碳襪 褲襪 運動襪
金泰襪
金泰襪
加入時間:2013-06-11
瀏覽次數:397by:金泰襪

竹碳襪 褲襪 運動襪

金泰襪批發店,家裡本身是襪子的專業批法,家裡在新北市是老字號的批發店!!竹碳紗是一種會除臭

金泰襪批發店,家裡本身是襪子的專業批法,家裡在新北市是老字號的批發店!!

竹碳紗是一種會除臭的材質 
竹炭原料來自於天然的竹子,竹子曬乾後在傳統土窯內以800℃的高溫悶燒7 天,炭化成為活性炭,再將竹炭以奈米級研磨成極細的炭粉,於紡絲過程中均勻添加製成竹炭纖維,混入原棉中,以生化科技抽紗,製成竹炭紗成品。 
竹炭的炭質結構非常緻密、比重大、孔隙多、礦物質含量豐富,因此具有很強的吸附分解能力,對空氣中的硫化物、氮化物、甲醇、苯、酚、三氯甲烷等有機污染物或有害化學物質,均能發揮優異的吸收和消臭功能。

本公司的竹碳襪產品,只要腳臭的人穿上去,1~3天內就有效果,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效果的程度也會不同,但是能保證一定見效,很多人買了都在來買,好穿價錢又合理,又實用。

學生上學穿最適用,在學校要穿整天的襪子,要運動要走動,到圖書館還要脫鞋子,如果一般不是純棉襪或竹炭襪,脫掉臭味就馬上出現了,這樣的場面一定很尷尬,我們的竹炭襪就不會有這個問題發生了,能除臭吸濕排汗,對腳又健康。

本公司是屬於專業批發店 金泰襪批發項目:彈性襪,除臭襪,竹碳襪,運動襪,氣墊襪,棉襪,毛巾,浴巾,手套,口罩,平口褲,批發,手帕,絲襪,童襪,海灘褲,隱形襪套,加大褲襪,五趾襪,紳士襪,機能襪,毛襪,方巾,絲巾,內搭褲,背心,涼感衣,發熱衣,竹碳襪!!

電話:02-22530706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8點 星期1~星期6才營業!

 

金泰襪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聯絡人:范閔森
電話:02-22530706
手機:0978377055
服務時間:本公司以批發客為主有襪子絲巾圍巾內搭褲 發熱衣 涼感衣 褲襪 絲襪 褲裙..等等 營業時間 中午12:00~晚上8:00 星期一至星期六營業 星期日固定休息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粉紅帽約180個113.9.6訂貨的時間

來自:鴻OO精OO份OO公O 詢價

***eichen999@yahoo.com.tw

貼皮報價請報價!!

來自:智OO業 詢價

***elina@bright-wisdom.com.tw

我想購買布襯 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gennies.com.tw

https://cuifeng.web66.com.tw/web/NMD?postId=954758翠豐茶業 - 茉香綠茶505

翠豐茶業 - 茉香綠茶505,此款茶葉外觀呈半片狀,偏向茶味較重,花香味在茶葉中搭配相當平均。可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泰襪

聯絡人:范閔森

Email:ji*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