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音響燈光
  • 理維遊戲
  • 吉南企業
  • 大資傳
首頁/易坤機械/二手機械設備買賣與特殊螺絲栓製造加工
易坤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易坤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20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486by:易坤機械

二手機械設備買賣與特殊螺絲栓製造加工

經營中古二手機械設備買賣與特殊螺絲栓製造生產代工

易坤機械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4年,早期致力於研發打頭機與開合模打頭機,因應客戶的需求,我們提供客製化的特殊螺絲製造,不僅成為第一家開發雙頭牙螺絲的台灣製造廠商,繼而延伸服務到專業的中古二手機械收購、中古二手機械整修與改造中古二手機械。

主要營業項目有:

1.特殊螺絲製造:

提供特殊螺絲/栓專業製造與銷售服務,如雙頭牙螺絲、無限長螺絲與機械螺絲等特殊多沖程螺絲製造,主要應用於汽機車零件、家具、建材與機械等多元用途。

2.螺絲機械與中古二手機械買賣:

目前新機械提供打頭機與搓牙機械為主,而中古機械則涵蓋多種品牌與緊固件相關二手機械為主,如中古二手開合模螺絲打頭機、中古二手螺絲打頭機、中古二手螺栓成型機、中古二手空心打頭機、中古二手六角機、中古二手搓牙機、中古二手螺帽機、中古二手滾牙機、中古二手滾筒機、中古二手抽線機、中古二手濾油機等多種相關中古二手機械設備。易坤團隊具備生產螺絲能力,因此能提供您更貼心的服務,協助您選購最適合的生產設備,提昇競爭力。

※易坤的競爭優勢

品質優良、交貨迅速、競爭價格、接受特殊需求訂製、獨特設計或 Logo、小額訂單與原廠委託設計製造OEM / ODM、出口全世界達30年經驗。

易坤機械

公司位置:新北市-五股區
統一編號:22798310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2929837
服務時間:08:30AM-19:30PM 雙週六&週日公休 信箱全年無休:yeekun.liu@gmail.co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加盟請報價!!

來自:JOOeOOCOOn 詢價

***sajames@yahoo.com

食用小麥澱粉每公斤價格

來自:帝OO國OO份OO公O 詢價

***iquelai2101@gmail.com

Hello Inquiry

來自:OOOaOOeOO OOaOOnOOIOOeOOa 詢價

***nasleyw@gmail.com

https://1207837154219.web66.tw/web/SEC?postId=523104晶虹科技社

晶虹科技社 本公司致力於科技公司宿舍網路,另外也多元開發,從事電腦維修、投幣式電腦設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易坤機械

聯絡人:劉小姐

Email:ye**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