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興測繪工程
  • 碧詠翻譯
  • 華碩翻譯
  • 萬大翻譯
首頁/佶川科技/石英磚(同質透心磚)地面專用防滑液DIY
止滑劑-浴室防滑-防滑劑-浴室止滑-磁磚防滑-磁磚止滑-地面防滑液
止滑劑-浴室防滑-防滑劑-浴室止滑-磁磚防滑-磁磚止滑-地面防滑液
加入時間:2010-07-03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201by:佶川科技

石英磚(同質透心磚)地面專用防滑液DIY

石英磚(同質透心磚)地面專用防滑液DIY組-防滑液,止滑液,防滑劑,止滑劑

*連結佶川科技止滑大師官網

零售價:980元

運  費:80元  (不論件數,一律80元)
 

購買方式:

1.可至官網"客服園地"登入,填寫購買商品名稱、數量、姓名、聯絡電話、地址等相關資訊,我們將與你聯絡確認。

2.可撥打電話04-26576877,直接訂購商品。

3.付款方式為匯款貨到付款(免手續費)、7-11取貨等方式。

4.7-11取貨需先行匯款後回覆通知已進行匯款動作,並留下7-11店號、店名、地址、收貨人姓名、聯絡電話等資訊。

 

使用方法

1.將防滑液輕輕壓入塑膠盆,用握把刷沾防滑液,並將多餘防滑液滴回塑膠盆後,將防滑液均勻塗抹於石英磚地面(每次塗抹面積約為60公分 × 60公分)。

 

產品說明

1.本產品會在石英磚表面形成無數微米單位的止滑防滑毛細孔結構,當石英磚地面有水或肥皂水時能發揮非常優異的防滑效果。

2.施工前地面不需事先清洗,施工時直接將防滑液塗抹於乾燥的石英磚地面即可。

3.施工後的石英磚地面可用任何工具、任何清潔劑清洗。

4.常使用清潔劑清洗地面可使防滑效果長期不變。

5.本產品適用於有釉面的石英磚地面(無釉面石英磚請使用本公司磁磚1號防滑液)。石英磚(透心磚),係指表理色澤一致,原料土中含石英材質較一般磁磚多,且顏色混入坯體中,不同於一般磁磚釉面顏色僅止於磁磚表面。石英磚相較於一般磁磚,質地堅硬、吸水率更低(小於1%)。

6.石英磚的質地堅硬,有些石英磚必須施工兩次。第一次完工後,假若防滑效果明顯不足,則必須再施工一次。

7.小祕訣:石英磚的防滑施工,最好先小面積測試確認是否必需施工兩次,若確認必需施工兩次時,不需要分兩次施工,可在第一次塗抹完,等待10分鐘後,再繼續塗抹一次再等待10分鐘後,沖水完工,則可省下一次的沖水步驟。

8.「石英磚」(Homogeneous Tile)不是「拋光石英磁磚」(Polished Homogeneous Tile∕Homogeneous tile with polished finish∕Ceramic Tile),請勿誤用。

9.本產品不適用於一般磁磚。可能會使一般磁磚表面光澤下降、防滑效果過強,導致容易累積污垢,清洗困難。

10.少數種類的石英磚施工後顏色會變淺,施工前請先在不明顯處試做確認。

11.施工方法可至官網,參考施工影片。
 

製造商

 

佶川科技有限公司PAST Pro Anti-Slip Treatment



 

 

佶川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梧棲區
統一編號:25087926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26576877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AM:8:30~PM:17:3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https://0800211900.web66.tw/web/SEC?postId=1222054遷葬處理 墳墓拆遷 墳墓改造

公墓,撿骨 擇日 福遷套裝,總價二萬元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佶川科技

聯絡人:王小姐

Email:ji**u*****@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9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