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重友油封
  • 日將公司
  • 真誠科技
首頁/佳昕事業/迫緊 盤根 格蘭密封件
佳昕事業
佳昕事業
加入時間:2013-05-03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693by:佳昕事業

迫緊 盤根 格蘭密封件

格蘭迫緊 盤根 PACKING格子編織,八字編織、芳綸纖維、苧麻纖維、石墨纖維、鐵氟龍、石棉等依使用環境溫度選用。

純鐵氟龍迫緊

純鐵氟龍迫緊

格蘭迫緊 盤根 PACKING

格子編織,八字編織、芳綸纖維、苧麻纖維、石墨纖維、鐵氟龍、石棉等依使用環境溫度用最合適的原料作最好的盤根。

 

石墨盤根
由膨脹石墨線編織而成。具有良好的熱傳導性,耐化學性及高的回彈性。有極低的磨擦係數,不會磨損泵軸和閥桿,根據要求也可提供其它增強材料。適用於熱水、高溫高壓蒸氣、氫氣、氨氣、耐酸鹼值 PH 0-14。


鐵氟龍盤根
由鐵氟龍材料經撚線、編織而成,可添加潤滑劑。質地柔軟,主要適合於對介質純度有較高要求的密封環境。適用於壓力不高的閥門及轉速較低的地方如:食品行業、醫藥、造紙、化纖等。


芳綸盤根
高質量芳綸纖維浸漬四氟乳液和潤滑添加劑。最突出的性能是高強度,同時也有較好的耐化學性,高回彈,低冷流。它雖然相當耐磨,但如果使用不當,也可能要磨損泵軸,故建議泵軸或防護套的表面硬度要達到60HRC。

苧麻盤根
由高質量的苧麻纖維在方形編織過程中充分浸漬色澤較淺的特殊四氟乳液及阻隔劑,它不會使產品受到污染。少維護,易安裝,對泵軸或閥桿不會造成磨損。

芳綸纖維迫緊

芳綸纖維迫緊

石墨迫緊

石墨迫緊

佳昕事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54177898
聯絡人:張銘峰
電話:02-89883783
服務時間:佳昕公司供應各項密封類及緩衝類產品網址:http://www.gasketer.co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印表機久沒用 噴頭堵塞

來自:李OO 詢價

***41634444@gmail.com

9370-0040 平衡桿修理包

來自:瑞OO業O 詢價

***6336699@gmail.com

詢價 洗地機價格

來自:東OO機 詢價

***an123@efctw.com

https://145275.web66.com.tw/web/NMD?postId=839534力牛鋼鋁 鋁門窗、採光罩、帷幕牆、鋼構

力牛鋼鋁---擴大業務!各式室內外鋁門窗、氣密隔音門窗、淋浴拉門、防盜門、防颱窗、格子窗、格柵、帷幕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佳昕事業

聯絡人:張銘峰

Email:to*y@gasketer.com

詢價回覆率:7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