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迪暘科/光電產業儀器設備,無線通訊設備,感測設備,系統整合
迪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迪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1-05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421by:迪暘科

光電產業儀器設備,無線通訊設備,感測設備,系統整合

迪暘科技致力於無線通信及光電產品的銷售及系統整合方案的提供。

PAR01 耐磨試驗機

PAR01 耐磨試驗機

迪暘科技致力於無線通信及光電產品的銷售,擁有優秀專業的團隊及伙伴,結合相關的感測產品,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創造最佳性價比的解決方案。

服務項目:

1.光電產品與方案:

1.1 PAR01 PV耐磨試驗機 :本機主要用途在測試表面處理如烤漆、電鍍、塗佈、染整、印刷等方式,處理過之樣品評定耐磨和脫色狀況所設計之機台,可使用白棉布、砂條、鋼絲絨、橡皮擦等磨耗材質測試試片的耐磨狀況。特別為抗反射鍍膜太陽能玻璃的耐磨測試標準設計,符合EN 1096-2及GB/T 1768的標準。

1.2 LFM01 LED照明頻閃量測系統: 迪暘科技LFM01 LED照明頻閃量測系統,接軌目前歐美最新的頻閃標準,軟硬體完全整合,能夠在一秒之內計算出頻閃數值,提供LED燈具頻閃問題的分析結果,協助LED業者解決頻閃標準及溝通業者與客戶在光源品味的爭議。

 2.無線通訊產品與方案

2.1 Mobile系列產品: MA8系列產品主要使用在機器對機器(Machine-to-Machine)、機器對人(Machine-to-Man)及人對機器 (Man-to-Machine)應用的完整無線解決方案。

2.2 Zigbee系列產品: IP-Link系列產品符合ZigBee™及IEEE 802.15.4的標準規範,將有線的 RS-232 / 485 以無線方式取代,同時透過Mesh、Star、Cluster-tree等彈性網路路拓撲,提升網路性能及可靠性,充分滿足各種不同短距離無線應用的需求。

3.感測產品與方案

3.1 室內空氣品質直讀儀器:TE-702三合一二氧化碳偵測器,TE-703多功能二氧化碳傳送器,TE-706二合一一氧化碳計。

3.2 室內空氣品質監控方案: ZAM01 Zigbee無線室內空氣品質連續監控開發套件,IAM123 單點室內空氣品質連續監控方案。

   

 

 

LFM01 LED照明頻閃量測系統

LFM01 LED照明頻閃量測系統

迪暘科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53118400
聯絡人:朱相湶
電話:02-34012799
手機:0972926379
服務時間:以無線及感測產品為主,針對安全防災、節能永續、智慧便捷及舒適便利等領域,不斷地推出新的產品及創新應用方案,讓人民生活得更安全、健康、舒適、便利。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5棟92戶社區對講機

來自:七OO行 詢價

***a677@gmail.com

申請網路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5581@gmail.com

Server 詢價

來自:陽OO大 詢價

***hang@nycu.edu.tw

https://join2.web66.com.tw/web/SEC?postId=404723卓爾資訊-正航庫存財務貿易生管人薪-銷售顧問客服

正航系列規劃與建置、客製開發、租賃客製、商務行動應用、網站設計規劃與建置、POS門市收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迪暘科

聯絡人:朱相湶

Email:no***n@beyondtech.com.tw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